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刮刮樂中5萬!女兒定睛看 獎金翻百倍「中5百萬」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4:12
黃先生中獎500萬元。(圖/Facebook錯別字-賴正鎧)
黃先生中獎500萬元。(圖/Facebook錯別字-賴正鎧)

靈異作家主播賴正鎧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指稱有一名做餐飲業長達15年的黃先生,好不容易撐過來疫情三年的餐飲低潮期,身子卻撐不住,頻頻出問題。黃先生去拜拜求心安,女兒又幫忙找來奇門遁甲師到店裡查看風水,某日黃先生臨時起意去買來刮刮樂玩,結果真的好運中了5萬元,但刮刮樂拿給女兒,細細比對之下才發現,竟然是中了500萬!賴正鎧說,他採訪民俗新聞長達6年,聽過很多中大獎的故事,但求神拜佛、看風水,從來不是關鍵因素,最重要的還是當事人平時都有靠自己的努力維持生計,老天才會幫助自助者。

賴正鎧時常在臉書上分享有趣的故事。(圖/Facebook錯別字-賴正鎧)

 

賴正鎧表示,黃先生說從事餐飲業已長達15年,尤其是疫情這3年最辛苦,好不容易等到熬過疫情趨緩正要賺回來時,苦撐許久的膝蓋卻垮了,開刀做了人工關節。一瞬間醫療費、保健食品發票、租金水電單、員工薪資等金錢壓力,又重重壓著黃姓男子。黃男說雖然一家子很平安,但是戶頭花光一點存款也沒有,讓他心一直很慌,而他的女兒擔心父親身體不好又心煩,除了去以前常去的土地宮廟拜拜外,也輾轉找上了奇門遁甲師黃濤,幫忙看看風水,改造一下餐廳擺置。

賴正鎧PO文。(圖/Facebook錯別字-賴正鎧)

大約過了2個月後,某日黃先生和老婆去醫院回診完,在濕冷的騎樓底下,看見有位身心障礙者在賣刮刮樂,黃先生一時興起隨手買了兩張,剛好中了500元,便將本來看中的45號也買下來。刮完一看,真的中獎了,還中了5萬元,不無小補。黃先生的太太還將彩券拿了女兒炫耀,結果女兒定睛一看,夫妻兩少對了2個號碼,補上去後,足足中了500萬!扣稅完還可以拿到400多萬,讓黃先生將所有費用都繳清了,剩下的錢也存進去戶頭內。

 
黃先生拄著拐杖去領獎,總獎金500萬需扣掉稅金等項目100萬。(圖/Facebook錯別字-賴正鎧)
黃先生常去的土地公廟與奇門遁甲師黃濤。(圖/Facebook錯別字-賴正鎧)

​賴正鎧指出,他採訪民俗新聞長達6年,聽過許多法師、老師、當事人跟我分享,那些中大獎或接大單,財源猛然湧進的故事,但刮中500萬的關鍵是「運氣機率?還是土地公?還是風水跟招財符?」,賴正賴認為統統都有,但最重要的還是黃先生自己。「天底下真的沒有不努力就有的享受」,當事人一定都有先努力才有偏財的機會,​因為天助自助者,而自助人恆助之。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賴正鎧#新竹#奇門遁甲師#刮刮樂#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0989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