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上榜了嗎?男、女生菜市場名Top8 網笑:怎麼沒有雅婷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5:43
路上喊菜市場名,可能會讓不少人回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路上喊菜市場名,可能會讓不少人回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你上榜了嗎?「菜市場名」時常會讓人感到特別親切,讓人想起同名的朋友,甚至錯以為是在叫自己。人力銀行在IG發文,分別盤點了8個男、女生的菜市場名,「你也有這些名字的朋友嗎?」引起網友共鳴熱議。

1111人力銀行在IG「1111學鴨賈伯斯」發文,從小到大求學期間,大家有沒有過這種感覺,明明到了一個新的環境,但是有些同學的名字怎麼那麼熟悉?盤點了前8名男生的菜市場名,依序為建宏、彥廷、承恩、冠宇、宥廷、品睿、柏翰、柏宇。

 

更多新聞:不只屬兔、雞!名字有「這些字」也犯太歲 菜市場名要當心

你身邊的同學也榜上有名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分享了男生的,怎麼可以少了女生呢?女生菜市場名,依序為宜蓁、欣妤、詩涵、詠晴、子晴、品妍、羽彤、怡君。

 
排名曝光後,連小編都忍不住驚呼,「光是小編認識的欣妤就有4個了」那麼常見到的名字,代表一定是好名啦!貼文也立即引起網友廣泛討論,「怎麼沒有家豪」、「聽說人的一生一定會遇到幾個陳冠宇」、「認識五個柏翰」、「還有淑貞、淑娟、淑芳、淑慧⋯⋯」。

更多新聞:名字有「兔」看整年免費電影! 高雄2民眾改名獲VVIP卡

1111人力銀行盤點男、女生菜市場名TOP8。 (圖/翻攝自1111studentjobs IG)

貼文底下也引來榜上有名的網友打招呼,「建宏到此一遊,歡迎大家來追蹤」、「品睿在此」、「第一名真的歸我了⋯」,也有網友直接標註朋友,「第三欸」、「哇!你在第二名」、「你可以來認親了」。

快來算算你身邊有幾個朋友的名字也出現在上面!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小編應該要說明這是哪個年齡層的菜市場名,怎麼跟我認知的菜市場名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取名#姓名#菜市場名#人力銀行#名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08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