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舅舅結婚寄喜帖 男見新娘名驚:是我18年前初戀女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23:15
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大他才1歲的小舅舅即將結婚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大他才1歲的小舅舅即將結婚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近有一部日劇《First Love初戀》超夯,你(妳)還記得初戀情人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自己舅舅要結婚了,沒想到他看到喜帖上新娘名字,竟是自己18年前的初戀情人,現在即將成為他舅媽,讓他十分震驚。不過他的分享一出,卻被不少人質疑真實性,懷疑是不是創作文?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2.0」發文,他表示自己今年34歲,曾交過3任女友,近日母親跟他說,「你小舅舅要結婚了,要不要幫忙開禮車?」當下原PO表示沒多想就答應了,直到後來看到結婚喜帖,才意外發現新娘的名字十分眼熟,竟然和自己的初戀女友一模一樣,他見狀立刻詢問母親說,「妳知道女生幾歲嗎?」得知女方年紀和自己同年,才確認是初戀無誤。

 
 
原PO表示看到準舅媽名字時整個驚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大生同居還養男友3年 他嫌胖提分手嗆:我們只是朋友

男網友接著透露,其實小舅舅是外公領養來的,因為小舅舅的家人,當年在921大地震中全都不幸離開人世,只留下他一個孩子,而且外公膝下都是女兒,家中沒有男丁,於是就從親戚家中抱回一個男孩,這個人就是他小舅舅,而且小舅舅年紀也僅比自己大1歲而已。
 
 
原PO透露小舅媽是自己18年前的初戀女友但被不少網友質疑其真實性。(圖/翻攝自靠北女友2.0)

更多新聞:菜鳥才領26K!妹子扛3人份工作 老闆飆:妳效率太差

原PO接著跟母親說,「她(指小舅媽)是我初戀女友,當年是我甩了人家,交往1年就喜歡上同班另一個同學,還把人家吃了才甩了她」。當下母親聽了卻十分冷靜,還說都過去式了。原PO聽完後仔細思考,認為母親的話沒錯,但他也也不禁感嘆,「過那麼久了,誰會曉得18年後(初戀)會是我舅媽?」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留言表示,要原PO千萬別把這件事情告訴舅舅,否則女方在你家很難做人,更何況當初是你甩掉人家,那就別再糾纏了,也當作沒這件事情吧;甚至還有人提醒,「要記得叫舅媽喔!」不過,由於這實在太過離奇,也有人質疑事情真實性,懷疑恐是創作文,直酸「有啦,今天算編的有比較精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靠北女友2.0#小舅舅#結婚#初戀女友#新娘#舅媽#創作文#領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006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