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7元橙芝汗」爆紅!館長怒戰Toyz 她2點提醒:別中計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4:50
Toyz與館長再度於直播中互戰,就連網紅陳沂也看不下去。(圖/翻攝自「Toyz」、「館長惡名昭彰」YT)
Toyz與館長再度於直播中互戰,就連網紅陳沂也看不下去。(圖/翻攝自「Toyz」、「館長惡名昭彰」YT)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日前正式進軍手搖飲界,並創立品牌「拾汣茶屋」,其中又以87元的限定飲品「橙芝汗」最受關注,但同時也惹來「館長」陳之漢的不滿,痛批Toyz會是「下一個廖老大」,導致「館椅大戰」再度爆發。對此網紅陳沂也無奈表示,「只有館兒這種只長肌肉不長腦的才會中計」。

針對Toyz進軍手搖飲界一事,館長日前在直播上公然「看衰」,除了點出「明星牌」已經不再能夠刺激民眾前來消費外,更以「廖老大事件」為例,認為Toyz快速想著靠知名度擴店的行為,最終只會讓營收不如預期、紛紛倒店,甚至直指Toyz是「要進去關的人」,未來若真出問題,加盟主恐求償無門。

 

另外,館長也點名了「拾汣茶屋」最受歡迎,且售價高達87元的限定飲品「橙芝汗」,砲轟該飲品是「吃我的汁液」,導致「館椅大戰」再度爆發,雙方也隔空透過直播,展開激烈的論戰。

館長批評Toyz將成為「下一個廖老大」,導致雙方再度隔空互戰。(圖/翻攝自「Toyz」、「館長惡名昭彰」YT)

館長與Toyz的論戰爆發後,也讓陳沂忍不住發文評論,認為館長提出的「Toyz說是他開的店,但負責人不是他」、「開放加盟是在割韭菜」2大論點,簡直就像是「送頭」。陳沂表示,從「橙芝汗」售價87元即可得知,Toyz早看準館長會來開戰,藉此還能大賺一筆免費的宣傳,無奈只有館長這種「只長肌肉不長腦」的人才會中計。

 
陳沂針對館長批評Toyz一事,發表了她的看法。(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接著,陳沂又補充質疑,館長開了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後,之後又跨足搞電商,難道負責人也是掛自己的名字嗎?另外,由於開放加盟屬於合法商業行為,因此若有加盟主真願意投資Toyz的飲料店,那也不該算是割韭菜。

陳沂向館長提供了1個解套方式,認為這樣才能達到雙贏。(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最後,陳沂也在留言處向館長提供了一個解套方式,認為她應該「化暴戾為商機」,主動向Toyz提出他願意成為「橙芝汗」的代言人,如此一來不但杯子上會印有館長的臉,到時候又能再激發一波話題性。更重要的是,這次館長還能從Toyz手中拿到分潤,「豈不雙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劉偉健#飲料店#拾汣茶屋#橙芝汗#館長#陳之漢#陳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46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