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Toyz飲料店超佛!他噴滴妹「賣驚人貴」遭反嗆:沒不合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6:21
滴妹、Toyz皆創辦各自的飲料店品牌。(圖/翻攝自滴妹、Toyz IG)
滴妹、Toyz皆創辦各自的飲料店品牌。(圖/翻攝自滴妹、Toyz IG)

曾獲英雄聯盟電競職業選手世界冠軍的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手搖飲料品牌「拾汣茶屋」上月27日進行免費試喝活動,吸引破萬人排隊擠爆北捷西湖站出口,引起關注。因其價格與目前市場上飲料店來比便宜許多,有網友更拿另1名同樣創辦飲料店品牌的網紅滴妹做比較,「她打著網紅名號,同樣的東西賣比較貴!」

網友對比滴妹與Toyz的飲料店價格。(圖/翻攝自Dcard)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並對比Toyz與滴妹飲料店品牌之區別,他認為價格方面滴妹的「再睡5分鐘」貴得驚人,讓他不禁懷疑「有網紅加持的飲料,賣比較貴是理所當然的嗎?」他接著問及網友,是否會為了網紅而接受較貴的售價,不過卻忽略網紅可能為此形象受損問題。他也強調,自己僅代表部分消費者發聲,對他而言確實貴了些,但無意引戰。

Toyz飲料店位於捷運站旁、試喝日人潮不斷。(圖/TVBS資料照)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且紛紛留言,「名氣就是他們的賣點之1,也是他們投入努力跟成本累積而來的」、「會買就是會買,覺得不值得的也永遠不會想試」、「貴也沒到不合理啊!你看『再睡5分鐘』都開在什麼地方?那些地方的租金應該都蠻天價的」、「你管人家選誰買」、「好喝是好喝啦,但利潤空間抓這麼寬會讓人不爽」、「嫌貴就不要買…哪有那麼多值得討論」。

滴妹為飲料店站台。(圖/翻攝自滴妹臉書)

 
事實上,屢次捲入爭議事件的Toyz宣布進軍手搖飲料界前,即透露將打破市場行情,把整個台灣飲料店品牌「全部打趴」,並透過YouTube頻道直播公開尚在籌備的飲料店菜單,還加入粉絲的建議。值得關注的是,有粉絲大膽提出增加「橙芝汗」品項、售價為87元,如今他真的替該粉絲圓夢,並在試喝日限量發放100杯「橙芝汗」。至於飲料店Toyz則會在3月1日起試營運,4月1日正式開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飲料店#價格#滴妹#Toyz#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51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