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靈Doris不忍了!辣穿金色馬甲 側邊挖空被看光震暈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5:24
閃靈即將推出新專輯。(圖/出日音樂提供)
閃靈即將推出新專輯。(圖/出日音樂提供)

睽違五年沒有新作的金曲樂團閃靈,日前宣布參戰2023年大港開唱,歌迷反應熱烈、更帶動了大港門票秒殺。除了將登台演出,閃靈也於2月28日無預警地推出全新單曲MV〈護國山〉,其中團長Doris新造型相當火辣,穿著黑金搭配的金屬馬甲,大秀完美身材,令人驚艷。

更多新聞:野生徐懷鈺跑步穿超辣 不藏了單穿「內衣」豪洩春光被拍

 

Doris新造型相當火辣。(圖/出日音樂提供)

主唱Freddy(林昶佐)表示,這幾年雖然忙於國會工作,但有情緒要抒發時,還是會迸發許多旋律靈感,只是一直無法靜下來整理編寫,在這樣的心情下,Freddy某次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鄒族的白色恐怖受難者高一生的次子高英傑老師、以及一家人,聆聽高英傑尋找父親真相的過程,並閱讀了高一生60幾封的獄中家書。

更多新聞:情斷10年女友憔悴露面 陳零九半夜首吐心聲:是我病了嗎

 
閃靈參戰2023年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一起寫曲的小黑也表示,剛開始整理歌曲的時候,他與Freddy寫了很多複雜的橋段,但後來順著情緒化簡為繁,「我們發現簡化以後,反而拳拳到肉」,於是新單曲順利誕生,英文曲名以鄒族對玉山的稱呼〈Pattonkan〉為名,用來紀念這首歌誕生的因緣,歌詞「風起田地 過溪山野 吾魂四時看顧守護」更呼應高一生的遺書「田地和山野都有我的魂守著,水田不要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閃靈#林昶佐#Freddy#Doris#白色恐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024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