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斷10年女友憔悴露面 陳零九半夜首吐心聲:是我病了嗎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1:20
陳零九正困在情傷中。(圖/梁恩誌攝)
陳零九正困在情傷中。(圖/梁恩誌攝)

「五堅情」團體成員陳零九日前無預警宣布與交往10年的網紅女友「呼呼」和平分手,消息一出令外界相當震驚,由於兩人感情相當穩定,出席活動時,陳零九還提到要買房,以為婚期快到了,得到的竟是分開的事實。事發後陳零九發文都是工作有關,沒想到,今(1)日凌晨突然發文吐露心聲:「最近常常在想,是我病了嗎?還是這個世界病了?」引起議論。

更多新聞:驚!王菲私人IG曝光 和謝霆鋒居家私密照外流

 

陳零九發文吐低潮。(圖/翻攝自陳零九IG)

陳零九拍了一張街景照寫下:「在這個資訊爆炸時代,到底怎麼永遠保持清醒?」他沒有明確說明心情低潮原因,不過近來才剛情傷,也難免令不少人擔心他的狀態,至於前女友呼呼,19日則更新限時動態,畫面中擺放燈泡酒瓶,後面有著燈光點綴,分享一首〈I Love You Baby〉,寫下曲中一段歌詞,「I love you, baby/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I need you, baby/To warm these lonely nights」,不知是否是以此來訴說內心寫照。

更多新聞:孫安佐曝出國遊學關鍵!煩惱「遠距離不OK」心疼女友挨批霸氣護花

 
陳零九(右2)跟五堅情在台南演出。(圖/翻攝自黃偉晉臉書)

事實上,陳零九分手後,除了公布當天取消直播,後續的工作照常,還力挺邱鋒澤擔任嘉賓,五堅情昨晚(28)日在台南演出,雖然臉上有點憔悴消瘦,但他的表演一如往常,而事後成員黃偉晉開心說:「好久沒有一起演出,謝謝大家的熱情,希望可以一直來台南表演,就像走廚房一樣。」更不忘向台南市長黃偉哲喊話,希望能夠有一天在台南舉辦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零九#五堅情#呼呼#分手#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32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