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曝出國遊學關鍵!煩惱「遠距離不OK」心疼女友挨批霸氣護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0:44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獨生子孫安佐現就讀大三,明年將畢業,先前孫鵬就在記者會上透露,孫安佐仍有出國留學的打算,去哪個國家還不確定;而今年23歲的孫安佐已經不需要靠爸媽瞻前顧後,獨自就能參與通告,日前他參與《11點熱吵店》節目,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證實自己的確有再出國的打算,也罕見在鏡頭前談與女友「麻姬兔」的感情現況。

更多新聞:影音/孫安佐轟台灣國防名聲糟 將出國念書「憂女友遠距離」

 

談到出國念書的問題,孫安佐表示「可以考慮啊,多看看很好」,他認為「學習語言」是促使他出國的最大主因,「從小到大學這麼多,覺得語言對自己的幫助最大,我會懂軍事都是自學,靠語言能力去學,有很多是台灣沒有的資訊,懂英文才知道上面在說什麼,會多往語言學習」。

狄鶯(左)狂喊麻姬兔(右)是她媳婦。(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至於目前將哪幾個國家納入考量?孫安佐表示日本、英語系國家都不錯,但是依然還在考慮中。他與實況主女友「麻姬兔」交往4年,兩人愛得甜蜜,即使年齡有些差距,仍不敵狄鶯對「麻姬兔」的喜愛,不僅一家人和樂融融,還「媳婦、媳婦」地叫,有句俗諺說「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孫家人則是反之。

 
更多新聞:顏佑庭緊急開刀! 痛到無法走「戴氧氣罩住院」虛弱病況曝光

孫安佐目前是大三的學生。(圖/梁恩誌攝)

倘若孫安佐真的要出國留學,他與女友勢必要面臨遠距離的考驗,被問「遠距離OK嗎」?孫安佐先是害羞地笑了一下,接著停頓5秒鐘,才緩緩說:「應該......不OK吧!再說啦,現在很不錯就對了。」先前「麻姬兔」就在IG自我介紹欄寫下:「未經同意禁止轉載任何內容,請記者別再利用我賺點閱率,去報導對台灣有用的新聞。」就因為報導讓她不堪其擾,才會寫下如此直白的文字。

更多新聞:專訪/孫安佐嘆台灣國防「糟到沒當兵都知道」 宣布推軍事產品掀話題

麻姬兔的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麻姬兔IG)

對此,孫安佐坦言很心疼,「就盡量不要讓她曝光,我站在鏡頭前就好,平常也不會PO太多跟她有關的東西,還是要給她私人空間。」如此帥氣的回答也讓旁人對他「霸氣護愛」的行徑感到崇拜,孫安佐則認為沒什麼,「算是普通護愛啦!沒有到霸氣,就是做我能做到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安佐#狄鶯#孫鵬#出國#遊學#女友#遠距離#霸氣護愛#麻姬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45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