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二代嗆「女人不聽話就收拾」痛毆 前任崩潰:他很享受我求饒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22:53
吳秀波長子遭控家暴女友。(圖/翻攝自iris_43kg微博)
吳秀波長子遭控家暴女友。(圖/翻攝自iris_43kg微博)

大陸男星吳秀波演出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爆紅,怎料之後卻因婚外情遭封殺。而他的長子吳瀚日前也傳出家暴前女友,甚至還嗆「女人不聽話就是要收拾」,施暴過程曝光瞬間登上微博熱搜。

吳秀波因婚外情遭封殺,長子吳瀚遭爆家暴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遭前夫碎屍!蔡天鳳10歲「先認識現任尪」 網嘆:中途被騙

吳瀚的前女友在微博透露,兩人於2022年1月機緣巧合認識,起初她不知對方身分,直到有次爭吵,吳瀚才自爆是吳秀波長子。前女友指出,在一起5個月裡,吳瀚頻繁動手、言語侮辱,甚至詆毀女方家人,還脫口直言和我在一起是一種恩賜」。

女網友控訴吳翰把她打到嘴全是血。(圖/翻攝自iris_43kg微博)

更多新聞:蔡天鳳遭前夫殘忍碎屍 網見他「面相1特徵」嚇壞:刻薄寡恩
 

2022年5月20日僅因外賣問題,吳瀚狠甩女友一巴掌,導致對方滿嘴是血,「他聽到我求饒了,但他好像很享受,他像個瘋子一樣沖我喊」。事後吳瀚完全無一絲歉意,甚至嗆「女人不聽話就是要收拾」。2022年6月23日,因女方無意打開吳瀚抖音,發現他與其他女生聊天,於是爆發二次動手,吳瀚將女友打到臉歪、嘴角全是血,一星期沒法張嘴吃東西,儘管如此吳瀚仍不停手,「他懶得裝了,懲罰都落在我一個人身上。」

女方透露目前已經分手,但因為傷害太大,仍看了2個月心理醫生,也不敢睡覺關燈、單獨待著,她表示男方到現在一句道歉都沒有,「我不想讓事實就這麼被淹沒,不想做錯事的人過得快樂逍遙,而無辜的人還在消解傷害,最重要的是我也不想再有無辜和天真的女生和我一樣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二代#吳秀波#吳瀚#家暴#女友#求饒#享受#不聽話#收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60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