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le怨有病床不給躺 醫揭真正VIP:免拜託自動升級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6:49
Apple怨「醫院有床卻不能使用」引起風波。(圖/翻攝自Apple IG)
Apple怨「醫院有床卻不能使用」引起風波。(圖/翻攝自Apple IG)

女星Apple(黃暐婷)日前指控醫院一堆空的病床卻不能躺,還嘆「不懂得變通顯得沒人情味」,瞬間引起熱議。重症名醫陳志金也直呼:「不要老是想著要在醫院當VIP!」

Apple感嘆醫院沒人情味,有空床卻不能躺。(圖/翻攝自Apple IG)

 
陳志金醫師在臉書指出,其實只要病情夠嚴重,任何人不必拜託,就會被「自動升級」為VIP,就是那些一到急診,不用等待、馬上躺床上,被推進去治療的人。

陳志金醫師揭真正的醫院VIP。(圖/翻攝自Icu醫生陳志金臉書)

更多新聞:直播月賺2億!丟丟妹市場叫賣嘸人理 1.5小時創驚人營收

所以真正的VIP,就是「very ill patient」,病得很嚴重的病人,陳志金醫師也直言,「等待是好事,代表病情沒有很嚴重,不是需要馬上被推進去治療的VIP」。
 

Apple發文說明事件。(圖/翻攝自Apple IG)

更多新聞:百萬辣模「只穿這樣」看演唱會 粉絲暴動:把ITZY比下去了

Apple事後也發文道歉,表示當下因看到男友上吐下瀉、發燒畏寒、肚子痛,連站著都有困難,坦言陪病的自己真的很心疼又著急,也透露院方有私下她聯絡了解狀況,「我們有了解彼此的立場了,那則限動浪費了媒體資源真的很抱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le#醫院空床#人情味#VIP#自動升級#病情嚴重#陳志金#病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92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