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嬌美肌太強遭酸「面目全非」 42歲無濾鏡狀態超震撼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7:09
阿嬌遭批美肌開太大,關濾鏡後42歲狀態曝光。(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阿嬌遭批美肌開太大,關濾鏡後42歲狀態曝光。(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42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因出演《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人氣再次爆紅,不過最近自拍照卻引起討論,有網友指出她美肌開太大,變得「面目全非」,紛紛跪求關掉濾鏡。而阿嬌居然真關了,直接PO出真實狀態,再次驚呆粉絲。

阿嬌遭批美肌開太大,變得「面目全非」。(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更多新聞:百萬辣模「只穿這樣」看演唱會 粉絲暴動:把ITZY比下去了

阿嬌日前飛美國旅遊,微博分享許多個人美照,寫下「短暫的旅行結束調整狀態迎接新工作」;另外一篇文則貼出,1張自拍加8張美食,開心直呼「旅行是yummy的,終於集齊18宮格」。不過就有網友指出,阿嬌美肌實在開太大,原本立體的五官都變模糊,狠批她「面目全非」,還有人留言「關掉濾鏡好嗎?」

阿嬌貼出關美肌的米蘭時裝周工作照。(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更多新聞:激似鍾楚紅!成龍御用女星淪「跑龍套」 50歲近況曝光
 

阿嬌25日發出米蘭時裝周的工作照,只見沒有美肌濾鏡下,她的五官更加立體,穿上大紅色連身皮裙,加上同色系口紅、皮包,襯的肌膚更加雪白,根本看不出來42歲。粉絲也讚嘆,「今晚大西洋就是我為你的美貌流的淚」、「嬌姐美爆」、「老婆,結婚,現在結婚」、「紅紅火火,好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嬌#鍾欣潼#美肌#濾鏡#面目全非#真實狀態#42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2628

0.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