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辣模「只穿這樣」看演唱會 粉絲暴動:把ITZY比下去了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5:52
辣模只穿內衣看ITZY演唱會。(圖/翻攝自LIVE NATION、yumibb8888 IG)
辣模只穿內衣看ITZY演唱會。(圖/翻攝自LIVE NATION、yumibb8888 IG)

南韓人氣女團ITZY世界巡迴演唱會《CHEAKMATE》,昨(26)日終於在林口體育館登場,相隔4年台灣粉絲終於再次看到偶像,擁有逾145萬追蹤數的女模Yumi.k也到場支持,只見她僅穿一件火辣紅色內衣,讓網友都驚呼:「至於那麼漂亮嗎?把人家韓國妹子比下去了妳可知?」

Yumi.k只穿一件火辣紅色內衣看演唱會。(圖/翻攝自yumibb8888 IG)

 
更多新聞:景甜哭認「殘了」!3韓星拒整形 Rain單眼皮成招牌

Yumi.k在IG貼出照片,她拿著ITZY的應援手幅,寫下「第一次看韓團演唱會,好讚,希望下次能做第一排。」還在文末hashtag成員申留真,激動直呼「 太帥了啦,戀愛了。」

Yumi.k分享首次看韓團演唱會心情。(圖/翻攝自yumibb8888 IG)

更多新聞:BTS第二位成員將當兵!j-hope準備入伍 與Jin對話曝:快來
 

而她的大膽穿著也十分吸人眼球,網友紛紛回應,「穿這樣太誇張」、「你才是我想看到的」、「看到你才是真的戀愛了」、「這件太性感,直吸眼球」、「我的媽呀」、「超美超正超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TZY演唱會#辣模#紅內衣#女團#韓國#Yumi.k#CHEAKMAT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41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