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香港開唱吸大咖朝聖 不只容祖兒還有「賭王千金」何超蓮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21:08
周興哲連兩天在香港紅磡舉行「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連兩天在香港紅磡舉行「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連兩天在香港紅磡舉行「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香江天后容祖兒和傳出4月將和竇驍舉行婚禮的何超蓮都是座上賓,他全家人、包括哥哥周予天也全程觀賞,周興哲不吝嗇在一開場就在香港小興星(粉絲名)面前展露完美的胴體,他第一場受到粉絲熱烈支持,接近結尾時,興奮到說:「好熱啊!」然後就突然脫去身上的衣衫,一夜二度展露堅強的體魄,讓所有的小興星又驚又喜,忘情尖叫不已,直奔向互道說:「賺到啦!」

更多新聞:專訪/邱子芯解放火辣身材!遭陳亞蘭痛罵「酒店小姐」暴怒反擊

 

周興哲第一場嘉賓找來天后鄧紫棋。(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還特別在日前發文,接受粉絲點歌,結果,陳昊森留言點唱〈想知道你在想什麼〉,當時周興哲回他:「KTV時不是唱過了?」結果重情義的Eric特別為他選唱,陳昊森主演的破億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當場引起轟動!此外,首場第一場演唱「歌神」張學友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第二場則改唱同是歌神的名曲〈咖啡〉,聽得現場如癡如醉,此外,非常欣賞他的香港天后師姐莫文蔚(Karen)也在他的IG留言,祝Eric:「Good Show!」可見周興哲的好人緣。

更多新聞:Apple嘆「一堆病床不能躺」道歉了! 報告等2小時男友連站都難

 
周興哲與張天賦合唱〈摯友〉。(圖/星空飛騰提供)

繼第一場的來賓是鄧紫棋,第二場嘉賓則是香港快紅新聲代張天賦,張天賦在本地是選秀出來的天花板歌手,在港聲勢如日中天,年紀恰好比周興哲小1歲,當一看到張天賦,周興哲就淘氣說:「好難得啊!你是第一個年紀比我小的嘉賓!」兩人皆是英雄出少年,張天賦一升出場與周興哲合唱寫給A-Lin的〈摯友〉,瞬間尖叫聲爆棚,上萬名小興星跟隨著兩位才子大合唱,紅館瞬間變身為超大型K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興哲#香港#紅磡#鄧紫棋#陳昊森#莫文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70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