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后滑雪出意外! 虛弱躺床照曝光:我會活著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09:22
金馬影后滑雪出意外。(圖/翻攝自劉美君 臉書)
金馬影后滑雪出意外。(圖/翻攝自劉美君 臉書)

香港女星劉美君為童星出身,長大後演唱電影主題曲一炮而紅,歌壇影視雙棲,2008年與黃秋生主演電影《我不賣身、我賣子宮》榮獲第4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運動、美顏秘訣,外貌凍齡、保養得宜,近年來移居美國,運動量相當大的她,於社群更新近況,只見她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讓許多影迷嚇了一跳。

港星劉美君滑雪出意外,開完刀虛弱躺病床。(圖/翻攝自劉美君 臉書)

 
劉美君昨(26)日在IG及FB曬出兩張照片,只見她虛弱的躺在病床上,盡力露出笑容,臉上還插著鼻導管,右腿疑似剛動完手術,從腳掌到大腿都纏著繃帶。劉美君透露,她在滑雪時出了意外,疑似因為在暴風雪爬上斜坡發生事故,送醫後評估需進行手術。

更多新聞:金馬得主「驚爆猝逝」!享壽86歲 李安也合作過

醫生以鋼釘和鈦合金來固定她的脛骨,劉美君也要大家別擔心,她會活下去,「手術很成功,她受到很好的照顧」,更開玩笑表示:「醫院裡非常夢幻,醫生非常帥氣。」以樂觀口吻交代她這次的滑雪意外,不讓關心她的粉絲、朋友擔心。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剃度出家」!腦傷2次開顱 看淡生死嘆:生命無常

劉美君保養得宜,依舊相當凍齡。(圖/翻攝自劉美君 臉書)

貼文底下也湧入不少影迷粉絲,留言為她加油打氣,「注意保重,早日康復」、「很快就會好起來」、「早日康復 Take care」。胡杏兒、呂爵安、林德信等藝人也紛紛在IG下留言,要她好好保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美君#娛樂#金馬影后#滑雪#開刀#滑雪意外#金馬獎#香港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017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