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le怨急診「有空床不能躺」 護理師心寒:醫院不是飯店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8:50
Apple抱怨醫院有床卻不能使用,遭到醫護反擊。(圖/翻攝自Apple IG)
Apple抱怨醫院有床卻不能使用,遭到醫護反擊。(圖/翻攝自Apple IG)

女星Apple(黃暐婷)25日凌晨陪男友掛急診,見有好幾張空床,卻無法給病人使用,忍不住在IG抱怨醫院沒人情味,「裡面比室外的空氣還要冷」。對此,有護理師看到後就發文反擊,心寒表示「醫院不是飯店」。

更多新聞:壽喜燒也缺蛋!他驚見「每人限1顆」 饕客全崩潰:沒蛋怎吃

 

Apple於25日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張急診室照片,寫下「病床不就是給有需要的病患用的嗎?凌晨5點多,一堆空的病床卻不能躺…」,埋怨表示「規矩是死的,如果不懂得變通就顯得很沒人情味」,並表明當時氣溫僅14度還下雨,感慨「怎麼覺得裡面比室外的空氣還要冷」。

Apple感嘆醫院沒人情味,有空床卻不能躺。(圖/翻攝自Apple IG)

更多新聞:女星打牌「內衣太緊」當眾解開! 黃喬歆爆下秒誇張行徑:不守婦道

 
護理師謝佳真今(26)日在臉書轉發Apple去急診室的相關報導,坦言每次看到名人說「空床一堆不能躺」,都讓身為醫護的她十分心寒。謝佳真指出,「每間醫院都要感染控制,醫院也不是飯店,不是任何人進去休息一下再check out就好,如果按照這個邏輯,值大夜班的同仁看到空了一兩床,就能上去躺一下嗎?」

身為醫護的謝佳真在臉書發聲。(圖/翻攝自謝佳真臉書)

謝佳真表示,台灣的護病比是世界第一、護理人力缺乏已是常態,「一個公眾人物卻有如此發言,實在令人心寒」,她也感慨,在護理師人才流失的狀況下,國家卻是增辦護理師專技高考,而非檢討為何舊有的護理師不願執業,「令人嗤之以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le#病床#空床#醫護#人情味#謝佳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778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