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信哲爆胃食道逆流聲帶灼傷 「第1次有退休念頭」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2:20
張信哲完成「未來式2.0」小巨蛋演唱會,更給自己95分的成績肯定。(圖/陳薈涵攝)
張信哲完成「未來式2.0」小巨蛋演唱會,更給自己95分的成績肯定。(圖/陳薈涵攝)

張信哲昨(25)日在台北小巨蛋完成「未來式2.0」演唱會,會後他受訪笑虧歌迷太冷靜,「我在後台還跟工作人員說『怎麼場內一點聲音都沒有』,場燈暗了還是沒聲音,是怎麼回事,一開始真的有點被打擊到,大家太禮貌了!」至於這場演出,他自評95分,「我盡力了,給自己5分進步空間。」

更多新聞:開場就唱〈愛如潮水〉!張信哲攻蛋金曲連發 黑衣人衝上前受驚了

 
 
張信哲將帶著巡演前往大陸以及美國、加拿大。(圖/陳薈涵攝)

過去3年間,張信哲同樣深受疫情所擾,導致演唱會計畫停擺,他表示線上演出邀約不斷,但全婉拒,「線上演唱會感覺少了些什麼,我一直沒有答應,還是要現場唱給大家聽,感覺不一樣。」接下來他還將帶著巡演前進杭州、北京、南京、新加坡,2024年更排定了美國及加拿大,正式展開「報復性演出」。
 
演出結束後,張信哲不打算參與慶功宴,因他今(26)日馬不停蹄搭機上工,直喊很累,只想好好休息睡個覺,他也自嘲歌真的太難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假會』,選這些歌。」演唱會贊助商特地到場送他為麥克風專屬打造的登機箱,要給麥克風巨星般的呵護。

 
更多新聞:劉文正爆隱居菲律賓私人島 張信哲揭「小島」真相:不要被蒙騙
 
張信哲收到麥克風專屬登機箱。(圖/陳薈涵攝)

張信哲唱了35年,但過去也曾碰過失聲狀況,他難忘曾因胃食道逆流灼傷聲帶,還動了手術,「那次真的很嚴重,醫生都沒辦法保證開刀後能不能恢復,那次第1次有退休打算,還好手術很成功。」有了這次經驗,他每次巡演都不願排密集場次,要讓嗓子有充分休息時間,才能以最好狀態登上舞台。
 
張信哲曾經歷失聲危機,讓他更細心照顧嗓子。(圖/開麗娛樂提供)

不過記者也好奇為何他將最經典的〈愛如潮水〉放在第1首,他笑說:「大家會覺得這首歌放安可或是特別位置,但開場其實是最重要的,我常常遇到尷尬狀況,不管問大家要唱什麼、點什麼,一定都是〈愛如潮水〉,又要遲到、早退,又要點歌,這麼難伺候的歌迷,我就放第一首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信哲#愛如潮水#未來式#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失聲#胃食道逆流#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35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