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巫苡萱清晨偷溜被抓包! 爸門口堵人「藤條伺候」爆爭吵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09:59
巫苡萱和爸爸感情極好。(圖/黃城碩攝)
巫苡萱和爸爸感情極好。(圖/黃城碩攝)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擁有甜美外型、娃娃音和姣好身材,擁有大批粉絲追隨,近期加入《天才衝衝衝》擔任主持人,愛吃美食的她最近更考取中西餐證照,將品嚐到的美味料理做給身邊的人吃。巫苡萱是家中老么,上面有哥哥和姊姊,笑認小時候是討人厭的「告狀鬼」,有委屈就向爸爸撒嬌告狀,不過有次爸爸真的忍不住拿藤條揍她,情景讓她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林襄被撩破心房交往! 孫生不捨情斷1年半「完美伴侶」:我以前太壞

 

巫苡萱外型甜美擁有娃娃音。(圖/翻攝自巫苡萱臉書)

巫苡萱與爸爸感情深厚,現在她仍會對爸爸撒嬌,「我很黏他,我到國小三年級都不願跟我爸分房睡,但我爸覺得我長大了床很小,把我趕去跟姊姊睡。」巫苡萱和姊姊相差5歲,她曾偷穿姊姊的衣服,被姊姊發現臭罵一頓,沒想到爸爸一來她先告狀,讓姊姊好無言,她不好意思地說:「當時我也很氣,因為是老么,衣服都是舊的,我跟姊吵架,我爸一來我就哭說『姊姊罵我』,但長大後就不會這樣了。」

巫苡萱小時候曾因偷溜出門被打。(圖/黃城碩攝)

爸爸疼她,但有嚴重錯誤仍會祭出體罰,有次她偷溜被逮個正著,當場被藤條伺候。巫苡萱回想當時是讀國中時,她想跟一群好友要到宜蘭朋友家住2天1夜,爸爸不允許,她隔天便趁清晨5點躡手躡腳出門,「那天早上他竟然堵我,我想說我很小聲偷偷摸摸的,我爸從房間走出來問『要去哪裡』然後把門上鎖,我在家吵說『我已經長大了,我要去』,但他不准。」那也是她有記憶來第一次被爸爸打,爸爸在她心中的形象沒有因此崩壞,「我們沒有因為這樣感情不好,我爸其實捨不得打我,那次只打一下,嚇唬我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巫苡萱#天才衝衝衝#證照#啦啦隊#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561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