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男星3度酒駕!消失「人間蒸發1年」懺悔嘆:我錯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0:34
宋少卿澄清,是3度酒駕。(圖/TVBS)
宋少卿澄清,是3度酒駕。(圖/TVBS)

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曾「3度酒駕」,他也真誠道歉「錯了就錯了,該罰就罰」,不過他也整個人神隱,消失演藝圈1年多,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關公火燒神像!神準預言「台灣災難」 命理師再警告了

 

宋少卿酒駕被逮後移送地檢署。(圖/TVBS)

宋少卿2021年因酒駕被抓,依公共危險罪起訴,判處5個月徒刑、罰金5萬元、刑期得易科罰金15萬元,之後整個人神隱,去(2022)年原本要出席的2場公益活動,在活動前突然喊卡,無預警未現身缺席,引來現場錯愕。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剃度出家」!腦傷2次開顱 看淡生死嘆:生命無常

 
宋少卿指出,他工作一直都沒有斷過。(圖/翻攝自宋少卿臉書)

宋少卿銷聲匿跡1年多後,近日悄悄復工了,對於外界聲稱「5度」酒駕,他則是澄清是「3度」。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至於近況為何?宋少卿指出,其實他工作一直都沒有斷過,對於酒駕一事錯了就承認,會改進並繼續往前走。

更多新聞:勞保繳43年一場空!「4種人」退休領不到錢 全上繳充公

宋少卿3度酒駕被抓。(圖/TVBS資料畫面)

宋少卿進一步表示,像是他有在台灣開設素人表演班,時間也長達5年,約有200位學生。至於未來演藝規畫?宋少卿坦言,未來想做不一樣的東西,想要朝製作方向前進,包括紀錄片、電影短片拍攝和製作,以及培養喜劇新人。

更多新聞:同志女兒要孩子!媽注射「寶寶果汁」受精 輕哄:進去了~

宋少卿透露,那天也有和藝人屈中恆聊天,也說到「小燕姐」張小燕、胡瓜40多歲的時候,也是在帶新人,如今他也到這個歲數,也該做這些事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少卿#酒駕#宋少卿酒駕#資深男星酒駕#屈中恆#宋少卿近況#張小燕#胡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1834

0.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