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公火燒神像!神準預言「台灣災難」 命理師再警告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3:46
關公神像遭大火而毀損。(圖/翻攝自桃園威天宮臉書、記者爆料網)
關公神像遭大火而毀損。(圖/翻攝自桃園威天宮臉書、記者爆料網)

桃園市龜山區威天宮供奉「關聖帝君」,去(2022)年神像突然遭火燒;怎料,命理師高煜霖斷言台灣會爆發災難,結果預言成真爆淹水、道路坍方。如今,命理師再度警告了,曝光2023年災難!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剃度出家」!腦傷2次開顱 看淡生死嘆:生命無常

 

威天宮主殿火災。(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桃園威天宮烈火竄上天空,3公里外就能聞到焦味。(圖/翻攝自「再出發,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資訊分享團」FB)

威天宮去年不明原因,廟中竄出火苗,主殿直接陷入一片火海,供奉的關公像也因此受到毀損。對此,命理師高煜霖預言「示警災難發生,擋災化煞」,直言關公連自己的金身都要焚毀,很可能屬於神級的「災難元素」,才嚴重到要用金身交換災難。

更多新聞:蔡天鳳碎屍2鍋湯!台灣醫斷言「1類人」快躲開:吃人不吐骨
 

去年颱風尼莎來襲,土石流直接沖進民宅。(圖/TVBS資料畫面)

沒想到,台灣當時颱風尼莎10月來襲,造成多地區淹水、路樹倒塌、河水暴漲,也因暴雨導致土石崩塌,基隆暖暖還發生土石流,泥沙直接灌進民宅。預言與現實不謀而合,是否相信就見仁見智。

更多新聞:北一女畢旅6450元!遭轟盤子 業者曝「真實費用」:吃好住好

颱風去年10月來襲,導致不少地區淹水,車子全泡進水裡。(圖/TVBS)

高煜霖近日又在臉書最新7大預言,包括:

1、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北北基桃)注意水氾濫,南投、中部注意火災、爆炸、乾旱意外

2、南部、東北部注意地震災情,或工安的崩塌、落陷事件。

3、小心因「辣」、或「禍從口出,病從口入」的議題,造成影響民生,或致死災難。
 

4、高鐵、台鐵注意落實檢修問題,避免發生重大危難事件。

5、通貨膨脹有補漲跡象,大撒幣方興未艾。

6、科技業注意庫存、生產過剩問題,造成無薪假頻傳,或停工問題浮現。

7、政府的打房政策可能奏效,國內房地產買氣恐疲弱,剛性需求大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預言#災難#關公火燒神像#威天宮#關公神像#關公#關聖帝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61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