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佑庭緊急開刀! 痛到無法走「戴氧氣罩住院」虛弱病況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22:07
顏佑庭氣胸住院開刀。(圖/翻攝自顏佑庭IG)
顏佑庭氣胸住院開刀。(圖/翻攝自顏佑庭IG)

28歲男星顏佑庭的外型帥氣,自《全明星運動會》、《來吧!營業中》等實境節目廣為人知。不料,昨(28)日顏佑庭的媽媽就在IG發出家庭成員住院的照片,雖然臉上有用圖案擋起來,但她卻在圖中寫下:「小顏(顏佑庭爸爸暱稱)頭好壯壯沒事!是小顏的1號分身,看個醫生說是氣胸,需要馬上開刀,現在已經沒事了。」即使沒有明說,依舊能知道是顏佑庭入院開刀。

更多新聞:AKIRA爆婚禮「襯衫被小S撕爆」超失控!公開娶林志玲關鍵主因

 

顏佑庭媽媽發IG報平安。(圖/翻攝自IG)

顏佑庭是家中老大,「小顏的1號分身」很明顯就是在說顏佑庭,顏媽媽表示,顏佑庭目前的狀況很好,「一切平安,謝謝大家關心,身體有病痛就趕緊去看醫生,千萬不要拖喔!」。據悉,顏佑庭在前幾天突然感覺到有點岔氣、胸悶、心臟痛,趕緊就醫才發現是氣胸,當即就留院開刀。

更多新聞:資深歌手罹大腸癌!繼承父「上億遺產」當有錢人 項鍊就是一棟房

 
顏佑庭親自開直播跟粉絲談病情。(圖/翻攝自顏佑庭IG)

顏佑庭今(28)日晚間也在IG直播報平安,目前已經開刀完畢,還在住院休養中,可以看到他仍戴著氧氣罩,說話仍有點吃力,要粉絲朋友千萬別擔心,若是身體有不舒服,一定要趕緊去看醫生。

顏佑庭經紀人表示,「佑庭開工拜拜前一天晚上岔氣,心臟很痛,連走路都有困難,去醫院後,吃藥後有好一些。昨天去醫院檢查,結果是氣胸,需要要插管放氣,醫生說要馬上開刀,現在開刀後沒事了,還在醫院觀察, 把胸腔的氣排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顏佑庭#來吧!營業中#全明星運動會#氣胸#開刀#住院#小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1306

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