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風力挺王力宏!男星曝「私下真實模樣」嗆:又不是選道德部長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2:31
黃明志發聲力挺王力宏。(圖/翻攝自王力宏、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發聲力挺王力宏。(圖/翻攝自王力宏、黃明志臉書)

王力宏2021年底爆出與妻子李靚蕾的婚變風波,兩人官司仍正在進行中,不過延伸出的案外案更是宛如8點檔,就連王力宏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演唱會上首唱新歌〈想見就能相見〉,也能掀起雙方律師互相放話,整個離婚案件,卻成了民眾嗑瓜的日常。不過曾與王力宏合作〈漂向北方〉的黃明志,突然在28日逆風轉發〈想見就能相見〉MV,並力挺王力宏,對於那些愛講是非的酸民,撂話「現在又不是在選道德部部長還是婚姻部部長」。

更多新聞:情斷10年女友憔悴露面 陳零九半夜首吐心聲:是我病了嗎

 

黃明志欣賞王力宏才華。(圖/翻攝自王力宏、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表示「真心寫出來的歌,永遠是最感動的」,直言自己從小就崇拜王力宏,「我佩服他對流行音樂的掌握和多變的創作風格。更令我佩服的是,他願意放下身份,潛入偏遠地帶去錄製一些少數民族的聲音和音樂,並融入到自己的音樂裡面,這是作為一位音樂系學生對音樂的熱愛也是最崇高的致敬」。

更多新聞:專訪/林松義帕金森氏症纏身又爆肺積水 「不能唱歌就讓我走」

 
王力宏私下都在提拔新人。(圖/翻攝自王力宏工作室微博)

黃明志更稱讚王力宏一直毫不吝嗇地提拔新人、晚輩,以及把那些默默耕耘卻鮮為人知的音樂家帶到檯面上,「你要知道,99%的大牌歌手絕對不會這麼做,除非有公司上的利益關係」,提及王力宏的私事成為各界討論的焦點,黃明志跳出來幫王力宏講話:「一點都不干你我的事,更何況現在官司還在進行中,這種事不是靠一兩篇IG就可以蓋棺定論的,也太不公平。」他表示熱愛一位藝術家,是因為他的作品,和他對創作的態度,現在又不是在選道德部部長還是婚姻部部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黃明志#離婚#漂向北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86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