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歲柯佳嬿仍不生!槓網友「幹嘛擔心別人卵子」 坤達高EQ護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5:45
柯佳嬿、坤達是演藝圈的恩愛夫妻檔代表。(圖/翻攝自柯佳嬿、坤達臉書)
柯佳嬿、坤達是演藝圈的恩愛夫妻檔代表。(圖/翻攝自柯佳嬿、坤達臉書)

演藝圈高顏值夫妻檔坤達、柯佳嬿交往到結婚至今10年,兩人的私生活都格外低調,倘若被追問做人計畫,也是相當小心翼翼地回應。坤達身為家中獨子,對以工作為生活重心的柯佳嬿也毫無怨言,生子計畫順其自然。先前夫妻倆被發現在社群上完全沒互動,因而傳出婚變消息,針對此事,週刊近日就捕捉到兩人一起逛街、喝下午茶,感情依舊甜蜜如初,讓謠言不攻自破。

更多新聞:專訪/林松義帕金森氏症纏身又爆肺積水 「不能唱歌就讓我走」

 

夫妻倆很享受擁有個人空間。(圖/翻攝自坤達、柯佳嬿臉書)

柯佳嬿相當旺夫,自2017年跟坤達結婚後,男方的演藝事業扶搖直上,從戲劇跨足綜藝圈,廣告、代言不斷,今年還有首次參與的電影演出即將上檔,也經常為了外景飛出國,工作滿檔。

更多新聞:Makiyo性格大變!認和老公「分房睡」 親曝2原因

 
柯佳嬿仍沒有將生子納入現階段的人生計畫。(圖/車庫娛樂、三鳳製作提供)

事實上,已經38歲的柯佳嬿時常會被網友、媒體追問生子進度,但她對這件事態度始終堅定,認為懷孕一直都不在她計畫範圍內,甚至不曾考慮凍卵。有次她在社群上宣傳自己的散文集《再見 少女》,竟有網友下方留言:「快去凍卵啦,不然以後就沒機會了。」

柯佳嬿見狀便直率地回應:「我知道啊,跟你沒關係吧,你幹嘛擔心別人的卵子。」而坤達自始自終都尊重柯佳嬿的個人計畫,從不把傳宗接代壓力放在她身上,認為兩人相處開心最重要,用超EQ來面對外界的聲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坤達#柯佳嬿#生子#做人計畫#傳宗接代#凍卵#懷孕#結婚#夫妻檔#高顏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67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