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進軍飲料界!自曝「1杯最貴才49」:打趴全台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4:35
Toyz透過官方頻道宣布,他將會進軍飲料界。(圖/翻攝自「Toyz實況精華」YT)
Toyz透過官方頻道宣布,他將會進軍飲料界。(圖/翻攝自「Toyz實況精華」YT)

多次捲入爭議事件的前電競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又出招了!他在近日的直播中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告自己將會「進軍飲料界」,更預告未來他所賣的飲料「最便宜19元」、「最貴49元」。另外,Toyz也誇下海口,「我會把整個台灣所有的飲料店品牌全部打趴」。

Toyz在昨(1)日於官方YouTube精華頻道上傳最新影片,並以「做了這個會引發生命危險?」當成標題。Toyz在影片中向粉絲表示,自己目前正在跟一個非常專業的飲料店品牌合作,準備進軍飲料界。Toyz透露,目前他已經找好店面,並在日前做了第2次的品質控管。

 

Toyz喊話,他的飲料店不但茶葉品質好,價格也很低廉。(圖/翻攝自「Toyz 實況精華」YT)

Toyz指出,他這次進軍飲料界,將會徹底打破市場行情,甚至因此危害到自己的人身安全。Toyz解釋,在經過專業團隊估算後,發現即使是開間高品質的飲料店,也依然能有利可圖,故他會公開所有的原物料、成本、毛利,追求最好的品質,希望能讓消費者、顧客群知道,即便只花20元,也可以喝到價值40元的飲料。

Toyz接著又點名了網紅滴妹、君君等人投資的飲料店品牌,強調他未來絕對會使用更好的茶葉,但「售價更便宜」。Toyz強調,他設定外面單價「破百」的手搖杯,在他這邊只賣49元;清茶類的飲料,更是只要19元,「我會把整個台灣所有的飲料店品牌全部打趴」。

 
Toyz放話要稱霸全台飲料界。(圖/翻攝自「Toyz 實況精華」YT)

影片曝光之後,立刻引發廣大網友們留言熱議,「椅子這波沒被打死的話,真期待你在台灣帶起透明化這件事」、「第一次這麼認同Toyz做的事,現在的飲料店貴的很不合理,但是大家還是肯消費,不可思議」、「椅子的頭腦發揮在對的地方,真的會很成功很厲害,加油」。

不過,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認為Toyz的目標恐怕難以達成,「你要確定欸,你的這個價格在南部是行不通的」、「感覺開不成」、「要做到品質好,價錢高就少不了」、「一杯19代表你們沒跟外送平臺合作吧,然後消費者心理,太便宜我還會怕而不敢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劉偉健#飲料店#飲料界#便宜#滴妹#君君#再睡5分鐘#五桐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00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