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蛋了!楊銘威開店前驚「少1重要物」 修杰楷:很會找trouble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6:56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第一天試營運就遇到許多狀況,負責酒水的楊銘威在客人上門前才發現備料不足,讓他緊張大喊:「完蛋了!」

更多新聞:「髮神」吳依霖地獄操練!轟修杰楷「站好啦」 王子誤觸地雷被怒敲

 

楊銘威大喊完蛋了。(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試營運首日突發狀況連連,就在各部門準備就緒要迎接第一組客人前,楊銘威突然在吧檯一臉慌張喊,「完蛋了!完蛋了!我沒有蘇打水。」現場頻頻問怎麼辦,也建議他到超商買,但因超商沒有賣無法補救,讓修杰楷苦笑:「很會選時間找trouble。」

更多新聞:楊銘威出包!《營業中2》特調酸到女客 王子神救援:妳太甜了

 
現場幫忙楊銘威想辦法。(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修杰楷虧楊銘威很會選時機。(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顧客劉小姐和夏小姐先後抵達,記住顧客姓氏成為眾人考驗。當邱勝翊向蔡朕問起自己負責的顧客姓氏,蔡朕表示:「這我剛剛沒聽到。」事後趕緊上前確認,接著換修杰楷想確認負責的顧客姓氏,珮含則回:「謝。」讓修杰楷一臉疑惑,此時孟維馬上上前確認對方是姓「劉」。此時,顧問吳依霖發現孟維圍巾的圍法錯誤,謝金燕在一旁和吳依霖討論找適當的時機來修正。

 

酒水部的楊銘威和林莎試喝調好的飲品,林莎喝了一口喊酸,楊銘威接過杯子喝了一口,瞬間被酸到表情扭曲,他當場倒掉,直呼:「什麼東西!」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4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點NETFLIX,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營業中#楊銘威#謝金燕#修杰楷#邱勝翊#來吧!營業中#Hold住姐#吳依霖#蔡朕#林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79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