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康怎麼了?開唱壓力大爆「最後一次」 想邀吳宗憲來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3:54
康康備戰北高巡演,友人更特地砸30萬包票力挺。(圖/資料照片)
康康備戰北高巡演,友人更特地砸30萬包票力挺。(圖/資料照片)

康晋榮(康康)出道邁入25週年,將在5月27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6月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百味人生」演唱會,醫美品牌友人情義力挺,特地砸30萬元包票,並邀約弱勢孩童一起來欣賞他演出,今(7)日活動上他更搞笑喊「謝謝乾媽」。

更多新聞:荒山亮陷性侵疑雲遭討100萬 康康嘆江湖險惡「飯局妹也沒那麼貴」

 
 
康康高雄演唱會當天,恰巧是和太太結婚12週年紀念日。(圖/陳薈涵攝)

高雄場演出日期恰巧是康康和太太的結婚12週年紀念日,問及有無計畫唱任何情歌送太太?他笑答並非特別為太太而唱,他剛好有首新歌〈幸福100年〉,當天打算招待6對選在5月27日結婚的佳偶來看,「但目前好像沒人報名,不知道不好意思來還是剛好沒人結婚,還是有結不會想來看,至少也要來1對吧。」
 
康康表示活動結束後要趕往練團,這次演出曲目約莫40首,中間也安插不少組曲。問及票房狀況,他表示目前約莫6、7成,仍有2個月時間可以慢慢賣票,應該有望衝到8、9成,「大家都在開(演唱會),如果只有1張票選擇,當然要去看蔡依林、張惠妹、五月天、魚丁糸。」

 
更多新聞:海裕芬3個月女兒「聽2首歌」秒泛淚 豐沛情感驚:該不該送去拍戲
 
康康(右二)獲醫美品牌好友力挺,就連市議長戴錫欽(左二)也現身站台。(圖/陳薈涵攝)

康康笑說,自己的粉絲也都老了,「我不是偶像,不是可以秒殺的,我們有自知之明。」他也表示這應該是最後1次辦大型演出,「小場應該有機會,不要再辦這個,壓力蠻大的,跟朋友吃個飯、喝一下,問說要包多少票,也是喝得跟鬼一樣。」是否會請吳宗憲包票力挺?他直喊:「不行啦,我是要請他來看,都不知道他有沒有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康#百味人生#演唱會#高雄#台北#北流#幸福100年#結婚週年#吳宗憲#包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128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