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浮誇!修杰楷喜迎40歲 街頭驚見「12樓高慶生布條」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3:34

藝人修杰楷6日迎來40歲生日,沒想到好友王柏傑、楊祐寧等人替他在台北市區,打造一個約12層樓高的大型布條,他本人也發文表示「愛死這群兄弟」,粗估光是看板製作費就達5到10萬元,掛在街頭也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圖/TVBS

 
記者江柏均:「這年頭慶生不只是吃蛋糕,這個氣勢排場更是得做出來,尤其在演藝圈的藝人更是如此,您看到記者目前,是位在台北市的街頭,不過你看到我後頭很特別,有一個相當大的看板,上頭就是藝人修杰楷。」

修杰楷身穿白色襯衫,內搭淺藍T-SHIRT,超大沙龍照,上頭寫著,Happy Birthday,原來3/6這天,是修杰楷40歲的生日。

被老公修杰楷緊緊摟著,賈靜雯放上2人和後頭廣告牆的合照,感性發文有人到了不惑之年,這位先生是很重要的支柱,我忙碌時就是靠他,1打2帶家人去旅行,還加碼放上,老公快篩時的醜照,修杰楷也說揮別3字頭正式邁向大叔年紀,但大家很好奇,這看板到底是誰做的。

 
民眾:「我不曉得,可能他有贊助商之類的,(覺得可能也花了不少錢),應該算是吧我覺得我猜,我都走那一側,(因為他應該是遠遠看比較會注意到),剛好是視線死角。」

圖/TVBS

修杰楷說這一切,都要謝謝大叔團,仔細一看tag的帳號,幾乎都是圈外好友會共同騎單車,其中身處演藝圈的,就是楊祐寧和王柏傑,算算整棟大樓樓高12層,長形布條從5樓一路延伸到12樓,長近30公尺寬達10公尺,光是製作費,估計也要5萬到10萬塊。

民眾:「這個應該是廣告,這是他自己花的嗎應該不是吧,走路應該不大會看到吧,應該要開車比較遠才會看到。」

詢問該大樓管理員,表示實際張貼報價,還得詢問屋主,但確實因為位置醒目,是廣告的熱門張貼處,想必好友們另類的慶生方式,讓修杰楷永生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杰楷#生日#慶生布條#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2

0.1468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