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上網填「新加坡入境卡」遭詐騙 無奈嘆:真的好難受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22:13
蔡頤榛因一時大意,誤點假網站遭騙70元美金。(圖/翻攝自蔡頤榛 臉書)
蔡頤榛因一時大意,誤點假網站遭騙70元美金。(圖/翻攝自蔡頤榛 臉書)

女星蔡頤榛2005年因參演電視劇《終極一班》,在劇中飾演「蔡五熊」一角打開知名度,不僅常做客各大綜藝節目,之後更接下《型男大主廚》主持棒,演藝事業表現亮眼。蔡頤榛今(17)日透露遭到詐騙,因為一時大意,不小心在假的網站填入資料並刷卡,後來愈想愈奇怪,打電話到銀行確認才驚覺被騙走70元美金(約台幣2100元),讓她直呼「好難受~」

蔡頤榛發文透露填「新加坡入境卡」,誤點假網站遭騙70美金。(圖/翻攝自蔡頤榛 IG)

 
蔡頤榛近期第一次飛往新加坡,提前上網填寫入境電子表,怎料,一個不注意,填到假的網站,刷卡後發現沒有跳通知和紀錄,愈想愈覺得不對勁,趕緊打電話到銀行確認,這才發現被刷了70元美金(約台幣2100元),害怕被盜刷的她,也立即停卡報遺失。

更多新聞:世紀同框!劉德華、楊紫瓊超凍齡組合 喜曝有望合作「動作片」

蔡頤榛透露,因為假網站仿製的極為逼真,加上她第一次去新加坡,不知道填電子入境卡是不用錢的,「之前去韓國是有費用的,但很少,大概台幣兩百多」種種原因導致她上當受騙。

 
更多新聞:女星父欠債不還!跳票害3千萬祖產被查封 拖累家族還反鎖親戚

蔡頤榛在《終極一班》飾演「蔡五熊」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蔡頤榛 臉書)

蔡頤榛無奈大喊「「我現在真的好難受~感覺死了很多細胞,好累」,感嘆不知是否能追回受騙的款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頤榛#五熊#詐騙#損失#新加坡入境卡#盜刷#刷卡#美金#終極一班#假網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63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