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說腸子都黑了!楊繡惠曝健檢「大腸癌指數超標」 崩潰立遺囑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0:46
楊繡惠去年突宣布不再接演八點檔、外景遊戲節目。(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去年突宣布不再接演八點檔、外景遊戲節目。(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女星楊繡惠深耕演藝圈多年,在節目中講話幽默、個性直爽,誇張的表現總能瞬間炒熱氣氛,就連出外景的體力節目,玩起遊戲也是拚盡全力,豪爽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在去年她突然宣布不再接演八點檔、不再接外景遊戲節目,令粉絲們相當震驚,透露拍八點檔是要用命去換錢,到家休息不到2小時就又要上班,一度累到必須邊開車邊捏大腿提神。現在的她,希望將更多時間留給家人,而且也更注重自己的養生,怎料,楊繡惠日前自爆健檢時發現大腸癌指數超標,甚至被斷定「大腸都黑掉了」,身心煎熬的她趕緊立遺囑,自此之後也決定戒菸。

楊繡惠自曝健檢「大腸癌指數超標」。(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日前在談話節目《醫師好辣》透露,自己每年固定都會前往醫院抽血做健康檢查,但她到50歲時都還在抽菸,豈料,檢查結果竟發現大腸癌指數超標,已經超出正常人2倍,於是醫師趕緊安排她在一週後進一步做大腸鏡檢查。

更多新聞:爆遭導演性騷擾!楊繡惠揭「演藝圈血淚史」無奈嘆:心累人生

對於大腸癌指數超標這件事,楊繡惠一直感到忐忑不安、非常憂心,等待的時間對她來說都備感煎熬,內心不斷祈禱自己身體沒事,身旁友人得知此事後,表示可以替她到宮廟通靈,於是楊繡惠便把生辰八字給了好友,四小時後友人再度來電「「那個通靈的說,妳下半身的腸子都黑掉了,已經是大腸癌第四期。」

 
所幸最終檢查結果並無大礙,楊繡惠自此也決定戒菸。(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掛掉電話的楊繡惠開始崩潰大哭,腦中立即閃過許多事情,包括是否要跟父母說、財產該怎麼分配等等,並決定先立好遺囑,之後再做大腸鏡檢查,確定罹癌後,再將此事告知家人,交代後事。

更多新聞:楊繡惠怎麼了?突曬全家照 沉重洩心聲「為了家人我會堅強」

捱到了第8天,檢查結果出爐,所幸楊繡惠的身體沒有任何問題,但有了這次驚心動魄的經驗後,楊繡惠決定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愈來愈注重養生,也下定決心戒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楊繡惠#大腸癌#八點檔#超標#戒菸#遺囑#崩潰#健檢#抽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09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