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怎麼了?突曬全家照 沉重洩心聲「為了家人我會堅強」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7:37
楊繡惠幽默直爽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幽默直爽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女星楊繡惠個性直爽、講話幽默,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就連出外景的體力節目,玩起遊戲也是拚盡全力,豪爽、不做作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不過日前遭指是《我愛冰冰Show》停播的幕後黑手,引起不小爭議,好不容易挺過風波的她,卻又再臉書發文表示「會堅強」,心事重重的一句話,吸引不少網友湧入關切。

楊繡惠突曬全家福照,吐露心聲。(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先前在農曆生日當天,PO出黑底白字的文寫下,「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沒有人知道沒關係,我就一個人過」,短短23個字透露孤單心情,孝順的她,本來計畫錄完影要回家載媽媽吃大餐,因為這天是偉大母親的母難日,想慰勞媽媽多年的辛苦付出,沒想到回家卻發現,媽媽出去打牌了不在家,讓她心中不免感到些許失望。

更多新聞:楊繡惠、楊紫瓊、李玟驚喜合體!「3姐妹」夢幻同框  網嗨翻

楊繡惠近來曬出全家人合照,照片中眾人對著鏡頭燦爛的笑著,不過卻見年事已高的父親坐在輪椅上,實際上,楊繡惠的父親在去年底身體狀況亮起紅燈,因為腳有病痛,所以必須依靠輪椅代步,令楊繡惠十分心疼,有感寫下「為了我的家人,我會堅強」,這飽含沉重的一句話,不少藝人朋友包括陳美鳳、丁寧、孫淑媚等,紛紛留言關切「温暖幸福的畫面」、「有你很幸福」、「偶爾也要脆弱一下喔!休息一下」、「家人是最棒的後盾」、「繡惠姐的孝順是我學習的榜樣,一起加油」、「有你很幸福」。

 
更多新聞:楊繡惠獲奧斯卡?發文湧大票網友祝賀 一看照片...秒懂了

楊繡惠時常提起家人,與家人感情相當好,也非常孝順。(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過去楊繡惠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時,就曾表示,她的心願就是盡力賺更多錢,讓父母能夠過上更好的生活,只要一家人能安穩度日她便心滿意足,無論是開直播,還是分享日常,也時常可以聽她提起家人,足以顯見她與家人之間的深厚感情,還有她為人子女的一片孝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繡惠#我愛冰冰Show#停播#家人#幽默#直爽#主持#全家福#堅強#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5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