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悲曝「我就一個人過」!返家見一幕嘆:有點失望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0:06
楊繡惠曾提及父母,在直播上痛哭失聲。(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曾提及父母,在直播上痛哭失聲。(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57歲女星楊繡惠個性樂觀直爽,怎料日前無預警寫下「我就一個人過」透露出孤單心情;怎料,楊繡惠再度大嘆,「心中有點失望」,再次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週六免補班!「2行業」睡到爽 員工現身爽喊:一律放假

 

楊繡惠嘆,生日沒人記得。(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雖已經57歲,但至今沒有結婚,專心陪伴老父、老母身旁照顧;怎料,她14日突然在臉書寫下,「沒有人知道沒關係,我就一個人過」,原來是她農曆生日,卻沒人記得,讓她有點孤單。

更多新聞:土地公生日!龍抬頭「1類人必拜」錢賺翻 犯禁忌神不理你

 
楊繡惠孤單寫下,「我就一人過」。(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此文PO出後,引來不少粉絲前來祝福,演藝圈好友「本土劇一姐」鄭仲茵、陳美鳳、炎亞綸、小嫻、張文綺、廖家儀等人,也紛紛留下「生日快樂」祝賀。

更多新聞:陸男來台遭電死!法官認「中華民國國民」國賠463萬 陸委會回應

對此,楊繡惠解釋,她本來就沒有在過生日,因為是「母難日」,結果昨天錄影完回家,原本想載媽媽去吃大餐,「結果回家媽媽不在家,出去打牌了,心中有點失望。」一向孝順的她,這天也不忘母親。

本想帶媽媽去吃大餐,結果人不在家,讓她很失望。(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事實上,楊繡惠非常孝順,爸爸「台灣喜劇泰斗」阿西因為行動不便,讓她有次在直播上情緒潰堤哭喊,「我爸的腳不行了,我不敢在他們(父母)面前掉眼淚,很心痛,很想替他(父親)痛,看他們這樣子,我真的很難過,有時候只好晚上偷偷地掉眼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繡惠#生日#楊繡惠生日#台灣喜劇泰斗#阿西#母難日#陳美鳳#鄭仲茵#楊繡惠阿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6

0.2234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