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地公生日!龍抬頭「1類人必拜」錢賺翻 犯禁忌神不理你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3:58
土地公生日!(圖/TVBS資料畫面)
土地公生日!(圖/TVBS資料畫面)

倒數3天!土地公農曆二月初二生日,「頭牙」將在下週二(21日)登場。而這一天可是罕見的求財好日子,命理師曝光「1類人」必拜,願望成功率相當高!

更多新聞:週六免補班!「2行業」睡到爽 員工現身爽喊:一律放假

 

可準備供品前往廟中拜拜。(圖/TVBS)

下週二是農曆2月2日是「頭牙」,不僅是土地公生日,也是加冕的到職日,俗稱「龍抬頭」日。命理師柯柏成在臉書透露,在龍抬頭的前兩天(2/19)早上6時34分5秒,先交節氣「雨水」。

更多新聞:陸男來台遭電死!法官認「中華民國國民」國賠463萬 陸委會回應

 
從節氣「雨水」到「龍抬頭」這3天,是俗話常說的一年之計在於春,「1類人」必要拜拜,那就是想許願的人!柯柏成坦言,可列出今年10條願望寫在紅紙上,並裝入紅包袋內密封,今年流年的喜慶方位在正北,所以紅包得放置在住家的正北方。

可將10條願望寫在紅紙上,並放進紅包內,再放置家中北方。(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小心別拜錯了,否則神也不會理會!柯柏成提醒,願望清單要明確清楚,例如真的升官之後自己的感覺要明確去觀想出來,若是寫今年要成為世界首富,這種連自己都不相信的願望就不能列上,直言願望這樣拜,有65%以上的達成率。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龍抬頭#土地公#土地公生日#土地公聖誕#紅包#拜拜#土地公求財#求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108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