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車禍「肝臟破碎」命危垂死!白沙屯媽祖顯靈 隔天奇蹟醒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2:10
白沙屯媽祖慈悲為懷,不少信徒跟隨。(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T)
白沙屯媽祖慈悲為懷,不少信徒跟隨。(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T)

女神「降肉」!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向來靈驗,而且媽祖慈悲為懷,常幫助信眾。一名信眾因車禍而顱內出血,肋骨裂了8根,肝臟破碎已命危,沒想到家屬求白沙屯媽祖後,隔天奇蹟甦醒,媽祖甚至顯靈出現在病床前微笑。

更多新聞:星雲大師顯靈?圓潤「舍利子」火海中現身 佛光山:多到難以計數

 

白沙屯媽祖展開9天8夜的遶境活動。(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T)

白沙屯媽祖鑾轎12日起駕,展開9天8夜的遶境活動;鑾轎昨(14)日行經台中時,一名拄著拐杖的女子默默跟在後面,雖然辛苦卻不放棄,因為這條命是媽祖救回來的。

更多新聞:白沙屯媽祖鑾轎突「撞醫院玻璃」!竟為了救人命 背後原因暖哭

 
女子坦言,媽祖顯靈在她病床前,並對且著她笑。(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拄著拐杖的邱姓女子,其實住在基隆,特地南下就是為了還願,原來她去(2022)年5月出現嚴重車禍,導致顱內出血、鎖骨斷裂、肝臟破掉,以及8根肋骨斷裂,連醫生都已宣判命危。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爸「腦死猝逝」!享壽72歲 名字藏遺願惹鼻酸

白沙屯媽祖12日起轎。(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T)

邱姓女子說,醫生當時已和家人直言「已經盡人事、聽天命」,但女兒、朋友不願放棄,特地向白沙屯媽祖祈福,並讓她穿上媽祖加持過的衣服,「結果隔天我就醒了。」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曾「沒戲拍0收入」!顧中風母 湊700萬醫療費

「我看見媽祖站在病床前,祂的嘴巴對我笑笑的。」邱姓女子回憶說,當時她人還在加護病房,就看見媽祖出現在病床前,「我這條命是媽祖救回來的」,也是因為身體狀況許可,所以今年才特地前來還願。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沙屯媽祖#拱天宮#白沙屯媽祖顯靈#顯靈#媽祖顯靈#鑾轎#媽祖鑾轎#車禍#白沙屯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46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