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廟門8年沒開「白雲撞不進來」 孤單寂寞冷:家有多支玉米苦瓜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21:22
楊繡惠緊緊抱著胡瓜送的抱枕。(圖/黃城碩攝)
楊繡惠緊緊抱著胡瓜送的抱枕。(圖/黃城碩攝)

胡瓜、賴慧如、楊繡惠、馬國畢、胡釋安和徐新洋等今(10)日錄民視《最強綜藝秀》,邀請媒體錄影探班。胡瓜準備巧克力給在場藝人,提早慶祝14日情人節,他拿出事前準備好的特製抱枕送楊繡惠,要讓單身的她晚上有依靠,楊繡惠感動,淚喊:「每晚都睡不著,我家有很多玉米和苦瓜。」

更多新聞:鄭弘儀暫別螢光幕!掰了5年《鄭知道了》 節目代班人出爐

 

楊繡惠深情親吻抱枕。(圖/黃城碩攝)

楊繡惠直呼:「瓜哥真的很懂我,我的廟門關了有8年。」胡瓜好奇問她:「白雲不是常常光顧嗎?」楊繡惠笑回:「白雲一直撞不進來,我死咬緊不讓他進來,除非有天打雷。謝謝瓜哥疼愛我,我的恩人,每個晚上睡覺,我家壁紙都一絲一絲的,趴牆壁都睡不著,所以我家有很多玉米、苦瓜!」說完不禁哽咽。

好友荒山亮近日捲入性侵風波,楊繡惠透露兩人常一起喝酒,但沒看過荒山亮做出踰矩的舉動,「我跟他蠻熟的,在我心中他是很Nice的人,每次講話都會畢恭畢敬,有時候有女生幫忙倒酒示好,他也都會緊張的說不用。」楊繡惠坦言看到新聞後,擔心到3天睡不著覺,一直跟朋友討論怎麼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

 
更多新聞:林襄身體亮紅燈「暴瘦一圈」 認了敏感爆哭:有壓力

主持人胡瓜(前中)進棚比出搞笑動作,逗樂現場。(圖/黃城碩攝)

胡瓜大嘆現在做節目不易,因版權問題不太能規劃歌唱內容,就連舞蹈也可能有音樂版權的顧慮,「做唱片節目很辛苦,網路大家問我為何不做唱片?好難一一解釋,光費用,都不知道白冰冰怎麼做的?」他認為台灣軟實力強,呼籲節目加強內容、多付出成本製作。

原本楊繡惠為白冰冰的節目班底,最近加入《最強綜藝秀》團隊。胡瓜表示私下沒有與楊繡惠談起與白冰冰的事,「冰冰姐也是我前輩,她也是我好朋友。」接著進棚錄影。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繡惠#白雲#胡瓜#最強綜藝秀#賴慧如#馬國畢#徐新洋#胡釋安#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31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