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媳婦夢碎!鐵肺歌后首露面哭了 遭劈腿慘瘦10公斤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4:36
李佳薇遭情變後首度露面,身形消瘦不少。(圖/陳薈涵攝)
李佳薇遭情變後首度露面,身形消瘦不少。(圖/陳薈涵攝)

「鐵肺歌后」李佳薇去(2022)年盛傳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密婚,還砸近3千萬購入新房,被外界認為是新婚房,豈料日前突認單身,男方更被爆趁她去大陸發展時找新歡。今(10)日她和妹妹李佳歡及黃柏峰出席毛小孩公益募款活動,一聽到受傷貓狗的故事,感性的她竟4度眼眶泛淚,對於單身,她也相當自在,更歡迎大家介紹新對象,圈內、圈外都不設限。

更多新聞:李佳薇遭男友劈腿暴瘦8公斤 首發聲吐心境:努力擺脫煎熬

 

黃柏峰(左起)、李佳薇和李佳歡合體做公益,希望帶給毛小孩溫暖。(圖/陳薈涵攝)

她日前被週刊爆料男友劈腿,導致這段感情破裂,對此她語帶保留,「我自己沒有確定(劈腿)這件事,當時我不在台北,後來有朋友跟我講,我覺得我們在一起蠻久,也沒有要否定這個關係,後續就沒有再去過問。」至於是否有當場對質,她苦笑說和前任分開沒有交惡,也沒有聯絡,妹妹李佳歡則說「不用問候」。

李佳薇看似被上一段姐弟戀傷透心,她表示接下來擇偶條件是同齡或是年紀大一點的,35歲的她不排斥大她10歲的對象,「我不會避諱談戀愛,追求愛情很正常,把自己的人生過好,自然而然會有人來愛我。」是否會想使用交友軟體?她笑答不會,因為要花太多時間經營。

 
更多新聞:謝金燕出道至今「刻意0表情」!竟因這一事:能不笑就不笑

李佳薇情傷瘦了10公斤,妹妹李佳歡更時常陪伴。(圖/陳薈涵攝)

問及身旁黃柏峰是不是她的菜?李佳薇虧他太瘦,但長得帥氣又高,黃柏峰被問及理想型比較偏向李佳薇和李佳歡,他笑答「各位特色,我們比較純粹一點啦!」他也分享在《來吧!營業中2》和「姐姐」謝金燕的互動,大讚她很溫暖,「和電視上看到不一樣,很平易近人,很關心我們小夥伴工作狀態。」

李佳薇、李佳歡和黃柏峰今出席支持「2023閨蜜媽祖來送愛」茸茸花園開啟「浪愛不痛」公益募款活動。李佳薇表示自己很喜歡狗,家裡有2隻狗都高齡了,灰色貴賓狗13歲,另一隻11歲的馬爾濟斯則因視神經炎已經瞎了,她深刻認知毛小孩的生命極其短暫。得知寵物禮儀公司「茸茸花園」除了為浪浪有尊嚴地完成後事,又開啟民眾通報便派人救援至合作醫療單位求助的服務,覺得感動而響應,講到拯救浪浪她又哽咽。
 
她和李佳歡及其他多位藝人都會再參加4月9日茸茸花園於花博廣場舉辦的寵物市集暨演唱會活動,希望各方共襄盛舉。「浪愛不痛」公益募款活動網址:https://fluffy.tw/fund/index。詳情可上臉書搜尋「茸茸花園 FluffyGarden 寵物生命文創教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佳薇#情變#台灣媳婦#李佳歡#黃柏峰#浪浪#毛小孩#公益#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94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