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鵬罕吐「人父煎熬心境」 見兒女受挫:深怕無法度過難關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3:00
《牛車來去》孫鵬飾演醫院院長。(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牛車來去》孫鵬飾演醫院院長。(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隨著劇情推進,收視率節節攀升,演員細膩的演技更引起大批網友共鳴,其中一大討論亮點,便是飾演慈愛醫院院長林伯元的孫鵬,這是他繼1995年《驚世媳婦》、1997年《我的阿爸我的囝》之後,睽違26年,第3度與李岳峰導演合作。劇中他與飾演女兒的米可白關係降至冰點,本週即將播出一場父女在車站的離別戲,劇組專程走訪屏東枋山車站,實地取景拍攝「藍皮解憂號觀光列車」,該列車非天天行駛,當天列車到站、開走,都只有一次的拍攝機會,因此劇組必須與時間賽跑,令同場演員孫鵬、米可白、潘奕如與顏邦智,印象相當深刻。

更多新聞:馬國賢甜密認愛圈外女友 公開「追女秘訣」:成功率7成以上

 
 
米可白(前)在車站的離別哭戲挑戰不NG,直呼壓力山大。(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孫鵬曾透露,當年從李岳峰導演身上學會台語後,才開啟了台語劇的演員生涯,這回再度跟導演合作,他興奮表示:「感覺就像回到從前一樣!雖然經歷了那麼長的時間,但導演對戲的堅持,沒有任何改變。」劇中飾演醫生爸爸,三個孩子都經歷了不同的命運與考驗,現實生活中同樣是父親的孫鵬坦言:「其實看到兒女遇到任何問題與麻煩,真的會比他們還要緊張難過,深怕他們無法度過難關,所以我非常能夠感同身受伯元的心境。」

更多新聞:獨/王彩樺拍戲出意外!慘遭「床架砸頭」 李興文目睹驚險過程心疼發聲

孫鵬(右)劇中與孫子不捨告別,左起為顏邦智、潘奕如。(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孫鵬在劇中因為錯失了救女婿楊子儀的時機,與女兒米可白產生疙瘩,幾年的疏離後,決定搬到高雄,一場在車站與女兒的分離戲,劇組為了還原當時樣貌,千里迢迢來到屏東枋山車站,拍攝具有年代感的藍皮普快車。孫鵬回想起:「劇組為了拍攝火車駛離的畫面,車上的我們只能直接搭到下一站下車,因為是很古老的火車,所以車上沒有冷氣,必須要打開窗戶通風,中途經過很多隧道山洞,到站後大家的鼻孔裡都變黑黑的,非常好笑。」《牛車來去》每週六晚間9點公視首播;當晚10點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公視+同步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車來去#孫鵬#米可白#父女檔#李岳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187

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