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毛小孩》怕被扣錢想逃走 林昀希柴犬「體型超標」拔河輕鬆贏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3:34
郭書瑤替柴犬留下可愛的照片。(圖/台視提供)
郭書瑤替柴犬留下可愛的照片。(圖/台視提供)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本週一行人來到戶外,小賴(賴晏駒)受「汪星人董事會」指派,現場監督執行長陶晶瑩及實習生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及曹佑寧,目標是舉辦一場「柴犬派對」。必須在2小時之內做好前置工作,才能順利開始接待派對客人。

更多新聞:中華隊今晚對決義大利!林襄、陳怡叡當後盾 曬辣照喊:襄信你們

 

當大家開始忙著架設桌椅時,小賴半開玩笑提醒:「今天有準備卡啦ok,等等你們唱歌,如果客人沒有笑,就要扣錢喔!因為我們要娛樂大眾。」讓身為寵物美容師的郭書瑤嚷嚷「我要回美容室」。

《哈囉!毛小孩》本週的主題是柴犬派對。(圖/台視提供)

柴犬派對邀請了謝佳見、邱宇辰、林昀希、李佳玲、拐拐及網紅阿愣帶著自家的柴犬參與。邱宇辰說,當初聽到節目想要舉辦這場派對,心中難免擔心了一下,就怕柴犬們吵架,讓現場一發不可收拾,不過現場的氣氛卻是一片祥和,讓他安心不少。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2》劇透!朴涎鎭祕密被揭惱羞 反嗆河度領:對你太失望

林昀希(右)的柴犬Uni體態超圓潤。(圖/台視提供)

林昀希的柴犬「Uni」體態圓潤,玩起狗狗拔河比賽時,對上邱宇辰的「Momo醬」,憑藉身材優勢一下子就獲勝,林昀希不好意思笑說:「真的要減肥了!人家都拉不動。」邱宇辰則表示:「Momo醬天生對競賽沒有勝負欲,跟我不太一樣,是一隻很冷靜的狗。」《哈囉!毛小孩》每週六晚間8時台視頻道、每週日晚間8時衛視中文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囉!毛小孩#台視#陶晶瑩#郭書瑤#邱宇辰#柴犬#小賴#林昀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68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