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家暴爭議!漫威大咖男星被經紀公司開除 「征服者康」恐遭換角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7:37
好萊塢影星強納森梅傑斯捲家暴爭議,遭所屬經紀公司開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影星強納森梅傑斯捲家暴爭議,遭所屬經紀公司開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影星強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在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中飾演階段大反派「征服者康」,正要走紅之際,卻遭一名女子指控施暴,導致該名女子頭、頸部受傷,警方當場將強納森梅傑斯逮捕,不過當晚就予以釋放,雖然官司結果目前尚未出爐,他的律師團隊也主張無罪,但有消息傳出,他已遭所屬經紀公司解雇。

紐約警方在當地時間3月25日上午11時14分,接到一通來自切爾西街區的電話,一名30歲女子報案,控訴強納森梅傑斯在公寓內對她動粗,因家庭紛爭引發肢體衝突,女子指控遭到襲擊,送醫診斷發現頭部、頸部受輕傷,警方研判強納森梅傑斯涉嫌勒頸、襲擊、騷擾,當場將其逮捕。

 

好萊塢影星喬納森梅傑斯在《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中飾演大反派「征服者康」。(圖/翻攝自IMDB)

針對整起暴力事件,強納森梅傑斯的律師第一時間澄清「他沒有做錯什麼事,我們將會為他討回公道」,之後更堅稱他「完全無罪」,表示他才是「受害者」,駁斥強納森梅傑斯有任何不當行為,而他也在當天晚上就被警方釋放。

更多新聞:鮮血直流!陳冠霖驚爆跌倒破相險失明 親曝驚悚過程

 
綜合外媒報導,因強納森梅傑斯涉及暴力爭議,經紀公司Entertainment 360和公關團隊The Lede Company都已經與他解除合約,只是目前尚未對公布,根據了解,時尚品牌Valentino也跟強納森梅傑斯達成協議,今年不會讓他作為嘉賓出席Met Gala盛會。

好萊塢影星喬納森梅傑斯捲入家暴爭議,恐遭漫威換角。(圖/翻攝自IMDB)

隨後,關於漫威影業正在權衡利弊的傳聞開始流出,外傳可能考慮由其他演員取代強納森梅傑斯飾演的「征服者康」一角,但據《Deadline》報導,漫威尚未針對換角一事進行任何討論。

更多新聞:女星上網填「新加坡入境卡」遭詐騙 無奈嘆:真的好難受

強納森梅傑斯因演出「征服者康」一角受到矚目,除了《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外,也已經參與《洛基》第二季影集拍攝,接下來還預計拍攝《復仇者聯盟:康之王朝》、《復仇者聯盟:秘密戰爭》等,目前漫威重新選角一事並未獲得證實。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漫威#好萊塢#強納森梅傑斯#漫威電影#換角#家暴#開除#征服者康#蟻人與黃蜂女#漫威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7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