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行排擠傳隱退!當紅男星經紀人出手相救 昔日爆紅女團近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1:51
安苡葳曾組雙人女團「芭比」,當年以夯曲「觸電」打開知名度。(圖/安苡葳 IG)
安苡葳曾組雙人女團「芭比」,當年以夯曲「觸電」打開知名度。(圖/安苡葳 IG)

歌手安苡葳18歲因歌唱比賽被相中出道,當時曾組雙人女子組合「櫻桃姐妹」擔任黃西田的合音,隨後轉型唱國語電音,並將團名改為「BOB芭比」,以夯曲「觸電」成功打開知名度,後來合約期滿便沒有再續約,團體拆夥後的安苡葳獨闖歌壇,沒有了唱片公司的羽翼,儘管懷著對音樂的滿腔熱血、渴望發片,但屢屢受挫,直到當紅偶像婁峻碩的經紀人出手相救,才讓她再度看見希望。

安苡葳自BOB芭比拆夥後,獨闖歌壇。(圖/安苡葳 IG)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安苡葳坦言剛單飛時,她的自尊心極高,一夕間從當紅電音女團變成孤軍奮戰,她不知道怎麼寫歌、怎麼上架,渴望發片的她,打電話也是處處碰壁,在行業內等同於變相排擠,她憶起往事心酸道「其實同行不太會告訴你」,直到婁峻碩經紀人的一通電話「姐,妳想要上架是不是,我幫妳」,讓她重燃希望。

更多新聞:被說腸子都黑了!楊繡惠曝健檢「大腸癌指數超標」 崩潰立遺囑

安苡葳放下身段後,才發現原來還有很多事情是她可以做的,於是透過婁峻碩經紀人的協助,她開始和婁峻碩一起跑校園,也讓她重拾自信,驚覺原來自己的歌其實頗受現在年輕人歡迎,她開心道「發現我人生其實很開心耶,太晚發現自己的可能性,我一直以為這些東西是我不能碰的,畢竟以前是歌手,你問太多其他人不會願意告訴你,後來去尋求願意幫助我的人,才知道是可能的。」

 
安苡葳感謝婁峻碩的經紀人向她伸出援手。(圖/安苡葳 IG)

其實,安苡葳曾被傳出隱退,不再繼續唱歌,針對此事,她趕緊喊冤「沒有!我一直都在,可能太宅了,我喜歡做外場,這幾年外場比較少,遇到業主跟我說聽說我不唱了,我說沒有我都在家,原來我被謠傳不接外場,不曉得得罪到誰?」當時因為疫情期間,安苡葳活動減少,一度傳出她退休的消息,她坦言非常傷心,當看到人家在表演,看到showgirl唱《使勁搖》,她就會覺得為什麼不找本尊,不過後來她也轉換心境,樂觀表示,畢竟歌是被傳唱的,因此看到別人唱她也很開心。

更多新聞:薔薔開箱Toyz手搖飲!「這一款」讓她面露難色:尿味很重

從當紅女團到單飛後屢屢遭遇挫折,安苡葳幸運遇到願意向她伸出援手的人,也變得更加珍惜每次的演出機會,找回自信的她,逐漸發現自己身上的各種可能性,繼續在自己喜歡的音樂領域中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OB芭比#安苡葳#婁峻碩#婁峻碩經紀人#觸電#使勁搖#單飛#女團#造謠#排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80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