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鬼王快閃信義區開唱! 揪在台港人拍片「緬懷張國榮」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0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07:30
香港鬼王潘紹聰(中)在信義區舉辦快閃演唱會,紀念張國榮。(圖/Big Big Air Asia & 香港環球音樂提供)
香港鬼王潘紹聰(中)在信義區舉辦快閃演唱會,紀念張國榮。(圖/Big Big Air Asia & 香港環球音樂提供)

「香港鬼王」潘紹聰為紀念已逝的「哥哥」張國榮,與香港環球唱片合作拍攝系列短片,特別來台拍攝影片,在台北信義區進行快閃活動,除了和在台港人YouTuber合作,也邀請啦啦隊成員中信林可、統一蚊子、Yovia等人入鏡,潘紹聰透露,這次合作計畫是除了紀念張國榮,也想讓更多年輕世代認識這位傳奇歌手。

金鐘特效化妝師儲旭(左)為演員重現「毀容妝」。(圖/Big Big Air Asia & 香港環球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張國榮離世20年「十大金曲回顧」 辛曉琪對唱難忘哥哥瀟灑親民風采

潘紹聰在台灣成立了製作公司,計畫未來在台灣拍攝影集或電影,希望可以和先前合作過《綁靈》的小薰與曹佑寧合作,而這次拍攝也邀請金鐘特效化妝師儲旭協助,重現張國榮在《夜半歌聲》中的毀容妝,他大讚儲旭的手法精細又專業,讓他立刻決定未來作品都要找他合作。

潘紹聰表示未來作品都要指定儲旭合作。(圖/Big Big Air Asia & 香港環球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離世20年!張國榮曾因入戲太深崩潰 這部片讓他享譽國際
 

潘紹聰透露自己對張國榮所有作品中,最有印象的是《金枝玉葉1》與《金枝玉葉2》。「這兩部電影情感描寫細膩且有感染力,而這兩部電影的主題曲《追》與《有心人》更是觀眾們心中的經典,傳唱度也是非常高的。」他也在信義區街頭進行一場快閃演唱會,吸引大批民眾圍觀,現場還全體大合唱,足見張國榮的魅力永存大家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鬼王#潘紹聰#特效化妝#張國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49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