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井豪門》雙惡女下場慘! 醒來躺「鮮紅浴缸」驚呆觀眾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9:41
楚宣(右)在《市井豪門》中惡整雙惡女顏曉筠、賴芊合。(圖/民視提供)
楚宣(右)在《市井豪門》中惡整雙惡女顏曉筠、賴芊合。(圖/民視提供)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連假劇情神展開,劇中楚宣為幫女兒蘇晏霈報仇,跟蹤顏曉筠跟賴芊合,要讓兩人嚐到被欺負的滋味,故意買通服務生將2人飲料加料,更擄人到廢墟惡整一番,2人清醒後驚嚇不已,顏曉筠以為臉上被刺青,賴芊合以為受刀傷,對於這個劇情,楚宣表示可以復仇很開心,「太過癮了!」不少觀眾也驚訝尺度這麼大。
 

顏曉筠、賴芊合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躺在浴缸裡,渾身濕透。(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驚爆罹隱疾!本土劇惡女「大出血連躺7天」崩潰痛哭:氣自己

 
而劇中欺負人不眨眼的賴芊合,看到劇本表示這劇情很有趣,很像電影《醉後大丈夫》,瘋狂舉動比被打巴掌還刺激,更直言楚宣看起來溫柔,沒想到整人爆發力十足,而且浮誇又華麗,雖然拍攝狀況是被惡整,但相信觀眾會看得很開心,她們很投入「被虐」的當下,有一幕她們泡在鮮紅色浴缸內,加上劇組找到的廢墟場景,她跟顏曉筠都直呼可怕。

顏曉筠醒來發現臉上被刺青,極為驚恐。(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謝京穎入戲太深舊疾復發 「身心出狀況」苦嘆:不相信自己

顏曉筠則表示很開心被惡整的手段有所突破,也被楚宣的表演張力感染,尤其楚宣罵人時犀利的眼神,讓她直呼「自己好像待宰羔羊,隨時要被吃掉了一樣」,更表示角色「謝雅君」的最大剋星就是楚宣,每一次落難的方式,都讓身為演員的他們瞠目結舌,誇讚編劇的手段相當高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井豪門#賴芊合#顏曉筠#楚宣#蘇晏霈#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77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