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爆遭「狂粉偷窺洗澡5年」! 直盯畫面曝光網愛心連發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8:00
米可白近年投入動物救援,更為此設上百坪流浪狗舍。(圖/翻攝自米可白IG)
米可白近年投入動物救援,更為此設上百坪流浪狗舍。(圖/翻攝自米可白IG)

36歲女星米可白以兒童電視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而後轉戰戲劇、主持,私下則是出了名的愛狗人士,時不時會在IG曬出2隻寶貝愛犬。昨(4)日,她在洗澡時,被其中1隻愛犬緊盯,讓她有感而發說:「忠實粉絲看5年看不膩。」更打趣笑稱愛犬是偷窺狂。

更多新聞:《鈴芽之旅》中、韓超賣座 只花10天票房超《你的名字》

 
 
米可白昨日洗澡被黑寶「偷窺」。(圖/翻攝自米可白IG)

米可白近年忙於拍戲外,同時投入動物救援,更為此設上百坪流浪狗舍,自己還收編了「錢錢」與「黑寶」2隻愛犬。昨日,她拍下自己正在洗澡,黑寶像站哨般等候在外的畫面,讓她在IG幽默寫下:「每天洗澡,門口有個偷窺狂是很正常的事。」還不禁驚呼,愛犬從小看她,5年了竟然還看不膩,開玩笑稱是自己的忠實粉絲。貼文曝光後,引起很多粉絲共鳴,紛紛分享自家寵物超黏人的可愛行徑。

更多新聞:男星女裝照流出 被虧「撞臉林襄」羞喊:禁止去廁所
米可白常常被兩隻愛犬看上廁所,讓她不禁開玩笑表示自己有嚴重便秘。(圖/翻攝自米可白IG)

事實上,米可白也曾分享錢錢與黑寶的跟班行為,爆料愛犬每次都會看她上廁所,讓她開玩笑說道:「養毛小孩後,身體最常出現的問題,就是嚴重便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可白#愛犬#偷窺狂#忠實粉絲#葡萄姐姐#洗澡#上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4

0.1567

0.4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