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開箱Toyz手搖飲!「這一款」讓她面露難色:尿味很重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4:54
薔薔開箱Toyz手搖飲。(圖/翻攝自薔薔、Toyz IG)
薔薔開箱Toyz手搖飲。(圖/翻攝自薔薔、Toyz IG)

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期創立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卻頻爆發爭議,除了店面被爆料屬違建物外,更因為每日排隊人潮過多,導致附近住戶氣得向警方檢舉,掀起眾多熱議。近日藝人薔薔在YouTube頻道開箱Toyz的飲品,買下10種品項開箱,一一試喝後,直指「這一款」尿味很重。

薔薔開箱Toyz手搖飲。(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ouTube)

 
薔薔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開箱Toyz的飲料,她與兩個印尼朋友,以及愛喝飲料的員工一同試喝,並分享心得,其中店內主打的「橙芝汗」飲品,薔薔覺得這款飲料柳橙汁味道偏淡,眾人也認為飲料的味道與瑪卡、奶蓋的搭配很詭異,並不融合。

更多新聞:Toyz飲料店人潮變少! 他揭「隱藏成本」:忽略了

準備試喝最便宜品項「馥郁青茶」時,薔薔與眾人先試聞味道,她直言「尿味很重」,其他人也接連搖頭、面露難色,不過嚐下第一口時,薔薔覺得是清爽的,沒有想像中糟糕,應是臭脯味影響了品嚐體驗,除此之外,其他品項都獲得不少好評。

 
更多新聞:開箱Toyz飲料!他試喝驚曝「橙芝汗不行」:盤子才買

薔薔直指馥郁青茶尿味很重。(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ouTube)

最後,經由大家票選,最受歡迎的飲料品項是珍珠鮮奶茶,而橙芝汗則是許多人都不喜歡的口味,薔薔表示,飲料整體的味道與價位相符,價格滿親民的,且嚐起來味道多數不錯,推薦飲料愛好者前去嚐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薔薔#拾汣茶屋#Toyz手搖飲#橙芝汗#馥郁青茶#開箱#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60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