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違建被拆買嘸「87元橙芝汗」!民眾一早排隊 Toyz喊問題不大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3:54

實況主Toyz創立的手搖飲品牌,1日正式開幕,其中這杯飲料名「橙芝汗」,取諧音名暗諷館長陳之漢,吸引不少民眾排隊購買,但他開在內湖區店鋪位置陷入違建風波,被台北市建管處要求改善,否則就要全部拆除,對此Toyz發文回應問題不大,會和房東討論。

圖/TVBS

 
綠色招牌上午十點鐘二側鐵門還沒開,手搖飲店鋪鄰近西湖捷運站,門外就出現綿延排隊人龍要朝聖,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實況主Toyz這杯飲品。

記者張綺云:「不少民眾趁著一大早來排隊,都是為了要買我手上這杯橙芝汗,實況主Toyz在內湖區開手搖店才剛開幕就深陷違建風波。」

民眾:「對就是要來喝喝看橙芝汗,因為很有名就是怕不久會被拆掉,就趕快來喝喝看。」

 
這杯柳橙汁就叫橙芝汗,不只飲料名與他的世仇館長名字諧音,這中杯售價78元大杯則是賣87元,也頗有挑釁意味,實況主Toyz大張旗鼓開手搖飲,但面臨店鋪位置是「既存違建」。

圖/TVBS

實況主Toyz:「無論是店面,我們控制在10坪以內,人手呢可能就456個。」

建管處發言人鄭大川:「第一個民國83年違建,他的基礎違建是做為飲料店使用,因為他作為營業性廚房使用,所以這部分我們要求他要改善,不改善的話,違建可能就會被拆除。」

建管處表示既存違建不能有明火.及爐具,若不改善就會要求全部拆掉,身為老闆的Toyz回應,目前進度就是配合建管處輔導改善真的配合不了,就會看房東怎麼搞囉,直呼問題不大。

館長:「違建是怎樣,你開店裝潢你沒有請建築師,你也沒有公安審查,你就給它租下去,然後怪房東。」

圖/TVBS

Toyz2日晚間也發出疑似身體累垮在醫院吊點滴的照片,喊話要大家傳承他的意志,違建風波在網路掀起熱議,不少人還拿Toyz本名劉偉健來和違建做文章,甚至還有人改編周湯豪歌詞,愛上你算違建我甘願被你騙,Toyz手搖店依舊人氣旺,後續會拆除嗎外界都在看。

 
民眾:「愛上你算違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建#橙汁汗#Toyz#建管處#既存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61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