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在流行前端?王彩樺是Jisoo「開花舞」始祖 本尊回應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6:09
Jisoo《FLOWER》中的「開花舞」掀起熱議。(圖/翻攝自BLACKPINK YouTube頻道)
Jisoo《FLOWER》中的「開花舞」掀起熱議。(圖/翻攝自BLACKPINK YouTube頻道)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近日發布個人solo新歌《FLOWER》MV,不過卻有眼尖台灣網友發現,其編舞似乎與「台灣濱崎步」王彩樺12年前經典神曲《保庇》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拍子和舞步都能對上,還有人做出混剪對比,驚呼實在太像。

網友們認為兩首歌舞蹈很像。(圖/翻攝自TikTok)

 
日前有網友在社群平台將Jisoo的《FLOWER》和王彩樺2011年的《保庇》MV剪在一起,笑說:「彩樺姐那時候的編舞就這麼流行了?我活在一個流行的年代,真的是不要給我太像。」影片中可見,兩曲不僅MV拍子,就連「開花舞」的手勢舞步都很相像。

更多新聞:墾丁雞排120元!老闆娘喊:「1片10兩重」一定值得

對此,王彩樺看到該網友做的影片後,也謙虛分享作出回應,開心直呼:「太榮幸了,非常非常感恩。」就連金鐘影帝陳亞蘭也現身留言大讚:「水喔!」

 
王彩樺回應。(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臉書)


更多新聞:點名小S「吃飯禮儀噁心」 她列11大錯誤:汪小菲不會這樣

事實上,Jisoo新專輯《ME》釋出前,大陣仗透過各管道宣傳,不過主打歌MV上架後,不論韓國、世界各地都出現不少反對聲浪。其中,有粉絲認為歌曲《FLOWER》MV的編舞及紅色褲襪等造型,都讓人匪夷所思,加上她幾度在高音時,聲音瀕臨破音,使得不少人認為聽感不佳;也有人認為Jisoo的歌一開始雖然不抓耳,但聽久了就能感受到魅力,評價兩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isoo#王彩樺#FLOWER#開花舞#MV#solo#保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262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