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了啦!鼓鼓追求完美逼瘋團隊 熱舞嗨到脫衣還灑水降溫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4:51
鼓鼓除將推出第3張新專輯,5月還將在台中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除將推出第3張新專輯,5月還將在台中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呂思緯的第3張專輯《跳舞在米蘭》即將問世,他挾帶著滿滿的能量,藉由對生活不同體悟,做出適合所有人在任何時刻都能享受的專輯,第2波抒情主打〈當我變成我們〉,更唱出他從男孩變成男人的時刻。

更多新聞:最燒錢MV!鼓鼓搖身租片店老闆 尬舞竟出現《怪奇物語》角色

 
 
鼓鼓日前擔任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嘉賓,帶著12位舞者大秀勁歌熱舞。(圖/相信音樂提供)

除了新專輯,鼓鼓宣布將在5月27日於台中Legacy舉辦「GBSW」新歌演唱會,他笑說:「我最喜歡的近距離、爆裂式中小場地,我還不炸裂演出。」他邀歌迷打扮成自己最喜愛的樣子,一同登入米蘭世界,一起主演這場「時尚秀」。
 
追求完美的鼓鼓,相隔3年發行新作品,對音樂、演唱會、視覺、影片等相當要求細節,「緊盯逼人」地與工作人員討論,讓工作人員忍不住對他大喊「好了啦」,鼓鼓說:「其實這1、2個月每天都是這樣,隨時都在討論回覆修改,電話做不到的就人要到,所以特別感謝願意幫助我的所有人!」

 
更多新聞:關韶文正顎手術「消腫過程全公開」 陷懷疑低落:我會更好嗎?
 
鼓鼓在五月天「明日舞台」演出,吸引許多歌迷搶拍。(圖/相信音樂提供)

日前鼓鼓擔任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開場嘉賓,大陣仗攜12位舞者震撼首唱〈好了啦〉,讓歌迷熱情為之沸騰,隔日又在場外的「明日舞台」演唱,與歌迷距離相當近,他被歌迷的熱情感染,更脫到剩背心,怕歌迷中暑的他還灑水為歌迷降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鼓鼓#呂思緯#好了啦#當我變成我們#演唱會#五月天#GBSW#跳舞在米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8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