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琳誼曝超嫩萌照自嘲「長太大了」 重返出道發跡地開唱藏彩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3:18
琳誼昨兒童節時公開小時候的照片,讓粉絲直呼超可愛。(圖/翻攝自琳誼臉書)
琳誼昨兒童節時公開小時候的照片,讓粉絲直呼超可愛。(圖/翻攝自琳誼臉書)

琳誼在連假期間幾乎無休,和高雄緣分極深的她,先是受邀擔任師兄五月天「諾亞方舟」高雄場演唱會開場嘉賓,緊接著首次登上大港開唱舞台。她開心宣布「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新專輯演唱會將於4月30日將前進高雄後台Backstage開唱,從高雄駐唱發跡而出道的她興奮表示:「這次演唱會特別找了來自高雄樂團朋友,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更多新聞:不是玖壹壹洋蔥!琳誼開唱彩蛋是「他」 歌聲被嫌討人厭

 

琳誼(左)日前和魏嘉瑩一起擔任五月天的開場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過去她曾是大港開唱的觀眾,今(2023)年終於成為站上如此指標性的音樂祭舞台,更許願明(2024)年挑戰大港更大的舞台。連假期間適逢兒童節,她特別在社群Po出年幼時的可愛照片,問及是否覺得自己長大了?琳誼打趣形容:「平常太貪吃了,我其實已經長太大朝橫向發展了。」

勤往高雄跑的琳誼,前陣子也特別朝聖韓團「BLACKPINK」高雄世運主場館演唱會,最後散場時因人潮過多,導致她沒能趕上高鐵,只能臨時留宿高雄,隔天一大早趕緊回台北妝髮,再度南下商演,歷經高鐵奔波一日來回3趟的奇遇,她自嘲坐到屁股很痛。

 
更多新聞:專訪/羅奕傑被嗆「沒爸爸的小孩」 許願3年內跟王淨拍戲

琳誼首次站上大港開唱的舞台,許願下次可以到更大的舞台唱給歌迷聽。(圖/相映國際提供)

身為吃貨的她,也把握機會品嚐港都美食 ,看「BLACKPINK」演唱會前逛了瑞豐夜市,吃了很多道地小吃;大港開唱時則前往藝人食堂,她稱讚:「食堂裡的自助餐超級讚,牛肉、豬肉、海鮮、義大利麵、燉飯、甜點…隨大家夾,吃的超級飽!」也期待月底30號再度回來高雄,用歌聲與大家再次相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琳誼#大港開唱#演唱會#BLACKPINK#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五月天#高雄#世運主場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33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