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破除退休謠言!黃西田睽違40年做「這件事」 被指整形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1:34
黃西田重新演繹自己的歌曲〈天天開心〉,要持續透過音樂帶給歌迷歡笑。(圖/陳靜子提供)
黃西田重新演繹自己的歌曲〈天天開心〉,要持續透過音樂帶給歌迷歡笑。(圖/陳靜子提供)

75歲國寶級藝人黃西田無預警推出新單曲〈天天開心〉,和1986年在台視製播的綜藝節目同名。相隔近40年個年頭,再度踏進錄音室配唱這首歌曲,他直呼:「難度在於要給大家回味感,又要唱出節奏感,希望年輕人喜歡!唱法真的不一樣,熱鬧輕鬆!」

更多新聞:初代〈漂向北方〉是他!黃西田揭出道秘辛 帥氣鮮肉照曝光

 

黃西田一度被爆有退休念頭,但他以行動闢謠。(圖/陳靜子提供)

被譽為演藝圈「永遠的小朋友」的黃西田,總是笑臉迎人、充滿稚氣青春、可愛臉龐,宛如鄰家大男孩般的好個性,深受許多演藝圈後輩的尊敬。他能歌、能演又能主持,征戰各式大小舞台,去(2022)年卸下《草地狀元》主持棒後,一度被視為有退休念頭,但他以新歌〈天天開心〉闢謠,將繼續以歌舞好好陪伴喜愛他的粉絲及觀眾。

〈天天開心〉由黃西田親自作詞、作曲並演唱,首曾經陪伴你我爸媽、長輩們成長青春的回憶殺,他表示,當年僅花短短1天就完成創作,因為旋律好記又朗朗上口,成為節目主題曲深受觀眾歡迎,以前是節目限定的片頭,現在透過改編讓更多人聽見這句好話是更棒的事情。

 
更多新聞:李多慧來台薪資「比韓國高」 巨星待遇2福利讓她最開心

黃西田(左)新歌由電音教主「大芭比」安苡葳打造。(圖/翻攝自安苡葳臉書)

電音教主「大芭比」安苡葳擔任音樂重製統籌,邀來新生代創作才子王士榛操刀製作,醞釀而出這個充滿全新風格的電音舞曲版,與當年民國70年代的風格截然不同。

75歲的黃西田保養得宜,他也大方分享秘訣。(圖/翻攝自黃西田臉書)

大眾也相當好奇75歲的他如何保養娃娃臉,他笑回:「沒有整容,但要把心態精神調整年輕化!」他歸功於主持外景節目《草地狀元》20幾年的功力,得早起上山下海深入田莊,加上他鮮少喝酒、也沒有抽煙,每天睡足7個小時,從年輕至今維持61公斤體態未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西田#天天開心#草地狀元#安苡葳#電音教主#王士榛#永遠的小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90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