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新歡爆毆打前任!「56秒驚人音檔」曝光 女方尖叫喊不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0:44
愛莉莎莎現任男友呂杰陽(右)被控對前女友家暴。(圖/翻攝自愛莉莎莎、呂杰陽臉書)
愛莉莎莎現任男友呂杰陽(右)被控對前女友家暴。(圖/翻攝自愛莉莎莎、呂杰陽臉書)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日前被週刊直擊與新歡呂杰陽愛得火熱,不過今(5)日卻傳出男方曾毆打前女友(L女)的消息,該女方的手臂被打到瘀青,還流出一段兩人吵架的音檔,僅僅56秒的內容卻讓人毛骨悚然。而遭毆的前女友也證實以上的事件都是真的,「想到我還會發抖…」。

更多新聞:延禧攻略最美妃子爆離婚!富尪微博「5字自稱」遭網罵翻

 

呂杰陽曾是國家羽球代表隊選手,曾獲得甲組世界冠軍,球齡18年,顯赫的戰績讓他有不少明星學生,例如陶喆、陶晶瑩、李李仁等人。(圖/翻攝自呂杰陽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愛莉莎莎男友呂杰陽在音檔裡激動大吼:「我剛跟妳(L女)講了妳一直在那邊靠北!我現在冷靜下來,我不想要妳幫忙了!」後來他更直接爆炸:「我要妳幫忙妳跟我吵架,我不想要妳幫忙妳也跟我吵架!妳有完沒完!」接著就是「啪」的一聲疑似打耳光的聲響,L女大聲尖叫:「你(呂杰陽)不要打我!」後開始嗚咽與啜泣。

愛莉莎莎日前才跟呂杰陽交往。(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隨後L女質問呂杰陽:「你幹嘛打我?呂杰陽回嗆:「妳難溝通啊!我跟妳分手好不好?我跟妳分手好不好?」又是「啪」的一聲,整個音檔就結束在L女的尖叫聲中,讓人聽了不寒而慄。
 

更多新聞:張魁兒爆擄人犯罪!遭判刑哭了 「睡酒吧1年」悽慘近況曝

呂杰陽火爆的脾氣與低EQ讓人不予置評,根據讀者所稱,呂杰陽當時和L女同居,兩人的吵架聲經常嚇到鄰居,一度驚動房東、差點報警。此外,呂杰陽還曾到L女的公司大吵大鬧,最後L女只好連夜奔逃,才順利結束這段恐怖關係。對此,L女也證實以上受暴情節,只是害怕多說會被呂杰陽找碴,不願意多談,僅說:「想到我還會發抖。」依舊心有餘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莉莎莎#呂杰陽#男友#L女#暴力男#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35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