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晨翔連假約粉絲看電影! 「女神突現身」他嚇傻結巴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22:11
連晨翔包場請粉絲看電影,該片監製李心潔驚喜現身。(圖/羽陽娛樂提供)
連晨翔包場請粉絲看電影,該片監製李心潔驚喜現身。(圖/羽陽娛樂提供)

男星連晨翔日前包場邀請粉絲看電影,觀賞李心潔監製的紀錄片《孩子,你好嗎?》,過去2人從未合作,連晨翔因為看到她和梁詠琪直播,被她想要傳遞的真善美感動,因此決定以行動支持,電影播畢後李心潔突然驚喜現身,讓連晨翔害羞到不行,連講話都結巴,身為粉絲的他表示:「心潔姊的音樂和電影,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對我有很深的影響,到現在都是。」

連晨翔表示自己是李心潔的粉絲,2人開心留下合影。(圖/羽陽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美秀集團大港連2年出事!合體李心潔完拋震撼彈:身心出狀況

《孩子,你好嗎?》是由金馬影后李心潔及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所拍攝,四個故事由她擔任全系列監製,連晨翔透露小時候爸爸在星馬經商、姊姊住校,家裡只有他跟媽媽,時常感到孤獨,現在長大回頭看才知道,雖然他們不在身邊,卻因為距離形成另一種無形的家庭凝聚力,「才知道我們家是充滿愛的,所以很多事可以換個角度看,把心靜下來跟自己相處,人生課題才有解」。

而李心潔突然出現在影廳,對連晨翔表示感謝:「我今天是來給你跟所有人驚喜的。雖然我是藝人,還是覺得怎麼有個年輕人那麼用心、會喜歡我?覺得很amazing,你是聽我的歌喜歡我還是透過電影?」連晨翔面對偶像緊張的說,「〈謝謝你的愛〉在Youtube上,我大概貢獻了10萬次點擊。」更現場清唱一段,李心潔說「剛在外面聽到你跟你爸爸的故事,現在聽到你唱這個歌我很感動。」

 
連晨翔、李心潔與一起觀影的粉絲們合影留念。(圖/羽陽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凍齡合體3女神!李心潔意外脫口「喜訊」:一定在台灣 

連晨翔上週在IG發文「約嗎」,透露4月3日下午要請100位朋友看電影,但未透露片名,吸引1萬3000多名粉絲按讚,1小時內近1000人搶票報名,最後選出100位幸運兒一起看,連晨翔說:「我跟我的粉絲平常互動滿多的,以前是我演的電影他們包場,我們一起看,這次是我自己被觸發了,邀請他們一起感受這部電影的真善美。」更透露未來還想辦包列車環島、淨灘,對社會有正面力量的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晨翔#李心潔#《孩子,你好嗎?》#電影#包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2555

0.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