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詭異黑青紅疹憂卡陰!八點檔女神急救醫 聽病因嚇問:會死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05:15
本土劇女神許鈞鈞身體亮紅燈。(圖/翻攝許鈞鈞臉書)
本土劇女神許鈞鈞身體亮紅燈。(圖/翻攝許鈞鈞臉書)

本土劇女神許鈞鈞在八點檔《一家團圓》中飾演最大反派莫妮卡,深受粉絲支持,近日演出《戲說台灣》新單元的她,傳出健康亮紅燈,不僅左大腿無預警麻痺,雙腿則莫名出現大片黑青,紅疹也暴增,緊急就醫。醫師診斷出真實病因後,讓她嚇問,「我會死掉嗎?」

更多新聞:孫德榮轟他搶C位吃相難看 本土劇一哥「站第3排」忍7天吐心聲

 

許鈞鈞昨(3)日在臉書透露,有天醒來突然發現自己雙腿全佈滿莫名奇妙的黑青,起初以為是不是碰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沒想到,開拍前一天,左大腿上半部位整片麻掉,不僅完全沒有知覺,每天醒來又多許多黑青,但顧不得煩惱這些事,繼續工作。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爆滾床男星! 吳宗憲脫口抖交往內幕:常進進出出

雙腿則莫名出現大片黑青和紅疹。(圖/翻攝許鈞鈞臉書)

 
更多新聞:黃安喊太爽了!為1事返台 現身市場50秒片高調「炫富」

令許鈞鈞更震驚的是,腿麻3天後,麻的部位卻長出小紅疹,一開始以為是濕疹或過敏,後來每天越來越多紅疹,腿部依舊麻到沒有知覺,對此,劇組和工作人員直言,「不太正常」力勸她快去就醫。

許鈞鈞身體亮紅燈。(圖/翻攝許鈞鈞臉書)

更多新聞:女星斬母子戀!突宣布離婚小18歲尪「退出演藝圈」 結局網傻眼

經過醫師診斷後,許鈞鈞被告知是「皮蛇」(帶狀皰疹),且黑青部分需要去檢查,恐是免疫系統出問題,對此,她追問醫師,「皮蛇?我會不會遇到什麼派咪啊(台語:髒東西)?那會怎樣?會死掉嗎?」醫師認為,應該是她最近太累或壓力大,但皮蛇的部位可能神經會有永久性或短暫性的損害。

許鈞鈞透露,近來黑青和紅腫部分偶爾會抽痛,腿也會沒力,更容易突然昏睡,還好劇組的工作人員、演員、公司老闆和經紀人特地南下送補品,讓她特別致謝,「謝謝他們窩心地每天關心我,還載我去看醫生、特地跑回台北拿藥下來給我、特地請朋友拿厲害的藥給我、幫我禱告、天天關心我的狀況」,所幸如今她已逐漸康復,腳上也未留疤、腿的神經也沒有特別異常,謝謝各界對其疼愛。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許鈞鈞#本土劇女神#八點檔女神#本土劇#皮蛇#一家團圓#本土劇女星#戲說台灣#紅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26

0.2376